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以美为基准,出门问问发布轻薄智能表TicWatch C2!

2021-02-07 10:31:17来源:阅读:-

2月26日,出门问问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召开了新品品鉴会,正式公布了最新的智能手表TicWatch C2。这次出门问问把「美」作为产品的设计基础,将TicWatch C2打造得简约、轻薄,并且通过工艺升级,将手表表盘呈现出了纯圆的极致美感。TicWatch C2的售价为1299元,共有遂空黑、星空银、玫瑰金三种配色可选。

以美为基准,出门问问发布轻薄智能表TicWatch C2

玫瑰金配色是出门问问专门为女性用户所打造的,除了配色更加适合女性以外,该版本的表冠也采用了独特的刻花雕琢工艺,并且可选更显优雅的18mm表带。

以美为基准,出门问问发布轻薄智能表TicWatch C2

在发布手表的同时,出门问问还一同时推出了“戴颜计划”,试图与更多新锐艺术家和设计师进行合作,推出联名合作表盘,以让用户可以有更加丰富的表盘可选,以应对更多场合。另外,TicWatch C2还内置了情侣表盘,可供情侣进行选择。

以美为基准,出门问问发布轻薄智能表TicWatch C2

TicWatch C2虽然拥有一个轻薄的机身,却也内置了400mAh容量的电池,出门问问为TicWatch C2加持了Time Only智能省电模式,当手表处于低电量时,会自动切换成节能模式,最大程度保存电量,官方称该手表的续航时间为2天。另外,TicWatch C2还支持IP68防水级别,游泳时也可以佩戴。

以美为基准,出门问问发布轻薄智能表TicWatch C2以美为基准,出门问问发布轻薄智能表TicWatch C2

TicWatch C2作为一款智能手表,最大的优势就是在软件方面具有扩展性,目前小问商店中已经包含10大类独立手表应用,可供用户选择,其中不仅包含微信、支付宝等必备应用,同时也包含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FM这样的音频应用,用户可以搭配TicPods进行使用,无需连接手机。

以美为基准,出门问问发布轻薄智能表TicWatch C2

出门问问在AI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其人工智能助手小问也在TicWatch C2中提供了更多功能。这其中包含智能卡片信息推送的负一屏、TicMotion灵动(自动检测用户运动状态,支持自动开启跑步计时)、24小时心率监测等等。除了上述这些功能以外,TicWatch C2还内置了NFC功能,支持银联闪付和公交卡。

以美为基准,出门问问发布轻薄智能表TicWatch C2

目前在出门问问官网可以参与预约,1元可换100元优惠券,券后价格为1199元,3月7日正式发售。

推荐阅读:河北都市网

滚动推荐
31:17以美为基准,出门问问发布轻薄智能表
2月26日,出门问问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召开了新品品鉴会,正式公布[详细]
28:32小米动作频繁,基于安卓P打造全新M
而最近基于安卓P的MIUI也被网友曝光,看来今年小米的动作也相当迅速,[详细]
22:11驱动中国昨夜今晨:腾讯拿下任天堂S
2019年4月19日驱动中国昨夜今晨360发布新款儿童手表8X首发价格[详细]
17:58荣耀V20和荣耀Magic2区别有
众所周知,华为现在实行的是双品牌战略,除了华为主品牌之外,还有一个荣耀[详细]
13:33无创DNA的费用是多少,单胎和双胎
今天肚子里的两个猪宝宝正好18周了,来医院做无创,本来想着做唐筛的,可[详细]
46:503599元,乐视超级手机乐Max售
5月18日消息,乐视超级手机乐Max基于BOM的全民定价活动已于17日[详细]
28:07没空,又不想练楷书,那就按这个完美
没空,又不想练楷书,那就按这个完美顺序,直接练快写的行楷行书。自从心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