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马上发?苹果iPhone 8最新渲染图曝光,看来就长这样了!!

2021-01-28 12:31:36来源:阅读:-

之前摩根大通曾预测,iPhone 8有可能会在6月6日召开的2017年苹果WWDC大会上正式亮相,但也有消息说,由于屏幕内指纹识别等技术性问题,该机可能要等到明年初才能上市开售。

日前,国外爆料者@OnLeaks 释出一组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渲染图显示,iPhone8确认采用全面屏+屏幕内指纹识别的设计,正面除了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传感器外什么都没有。

马上发?苹果iPhone 8最新渲染图曝光,看来就长这样了!

此外,iPhone 8延续了上代无3.5mm耳机孔的设计,改用Lightning接口进行音频输出。

马上发?苹果iPhone 8最新渲染图曝光,看来就长这样了!

iPhone 8的背部双摄和之前曝光的一样,采用垂直双摄设计,中间夹有双色温圆形闪光灯,背部并没有之前所传的指纹识别按钮,可见最终苹果敲定的设计方案还是屏幕内指纹识别。

马上发?苹果iPhone 8最新渲染图曝光,看来就长这样了!

不过,因为没有亮屏的渲染图,暂时还不清楚该机的真实显示效果。

往年的WWDC基本是iOS、tvOS、MacOS、Watch OS等苹果系统的主场,但今年情况有些特殊,除了系统外,苹果可能还会展示iPhone 8,并且正式推出iPhone SE2和10.5英寸iPad Pro等新品。

如果iPhone 8真长这样,你会买吗?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

滚动推荐
31:36马上发?苹果iPhone 8最新渲
8有可能会在6月6日召开的2017年苹果WWDC大会上正式亮相,但也有[详细]
44:53定了!5G商用牌照即将发放!你的手
3日,工信部官网称,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比原计划提前“近期发放5[详细]
43:32手机里传感器知多少?几种常见手机传
智能手机给用户带来的体验绝对不仅仅是第三方扩展功能,还有它依靠硬件基础[详细]
39:33索尼发布 Xperia 5 旗舰手
索尼发布 Xperia 5 旗舰手机:相同性能,体积更小[详细]
39:26LG G7 One推送Androi
随着谷歌发布了安卓9.0系统后,众多手机厂商纷纷开始推送最新系统,而L[详细]
29:10诺基亚高端新机曝光:骁龙845+屏
近日,外国媒体NPU称,HMD预计会在今年发布两款骁龙845新机,除了[详细]
08:37「智友问答」在中国为什么谁都能做手
谈这个话题前,先看看都有谁做了手机吧。呐喊出一无所有的崔健,在那个时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