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选购老人机就这四款最合适

2020-11-14 14:53:13来源:阅读:-

每一次无论十一国庆還是新春佳节,点评君要是回家了都是会碰到一个难题,有亲朋好友要手机换新,是老人,并且不清楚该买什么手机好。老年人用的手机上?听起来好像销售市场上为老人量身定做的那类手机上就能考虑,但假如真买来下边那类手机上回来,也许会切切实实的爱怼:你也很小看互联网技术的杀伤力了!

购买老人机就这四款最好:别小瞧老人们的网上要求

以点评君家中的老人们为例子,这种50后、六零后们早已习惯智能机的时期,电話短消息用的非常少,要是有WIFI就必然相互之间手机微信联络,并且立即就上视頻。光手机微信还不仅,由于报名参加老年人合唱队因此 要用QQ音乐、网易音乐听音乐,有时戴上手机耳机用全员K歌练嗓子,空闲时听喜马拉雅,各种各样新闻app也一个都不可以少,必备软件实际上也许多的。

因此 老人应用智能机和年青人的确不太一样,非常少参加各种各样互动交流,全是处于被动接受內容占多数。但根据互联网获得信息这一点和年青人基本上一样,因此 智能手机也是不可或缺的,也就是不太打游戏而已。手机配置能够差点儿、存储量一定要紧跟,乃至要配卡,默认设置页面要合适老人,显示信息要清楚,但不用专业的老人模式。这种具体来说,精选机还简直个烦心事。

红米notenote5A顶配版:899元

购买老人机就这四款最好:别小瞧老人们的网上要求

红米noteNote5A是红米5.5寸新手入门手机上,这款手机上分为了专业版和顶配版,实际上2个版本号都能充足应付各种各样老年人常见的运用了,并且续航能力还可以。尽管骁龙435用来给年青人客户会被调侃,但只手机微信听音乐这类的工作中又能必须是多少特性呢?但是点评君還是强烈推荐立即选购顶配版本号,立即3GB 32GB发展,假如配置4gB 64GB那么就连储存卡都能够省了。

现阶段红米noteNote5A顶配版发展市场价899元,4gB 64GB市场价1199元,性价比高还不错,5.5寸显示屏归属于流行规格型号,三插槽设计方案能够独立扩大容积,整体上看这一款手机上的确很合适老年人应用。

荣耀畅玩6A顶配版:999元

购买老人机就这四款最好:别小瞧老人们的网上要求

和红米noteNote5A类似,荣耀畅玩6A也是一款精准定位新手入门的商品,并且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与红米noteNote5A旗鼓相当,选用了骁龙430CPU,顶配版是3GB 32GB规格型号,电池电量3020mAh也充足用。假如和红米noteNote 5A比照起來,这款手机上的显示屏尺寸稍小一些,是5寸720p规格型号,也算作足够了。

版本号上荣耀畅玩6A只有一个版本号,便是3GB 32GB,比一样3GB 32GB的红米noteNote5A贵了一百元,但是2款手机上的应用感受不一样,小米手机页面更个性化一些,荣誉EMUI系统软件整洁没广告宣传,也更重视系统优化和可扩展性,每一年回家了时要手机管家清除一下就可以了,长期用也不会出現特性降低。

小米手机Max2:1399元起

购买老人机就这四款最好:别小瞧老人们的网上要求

自小米Max到小米手机Max2,这款精准定位大屏幕的商品遭受来到调侃。对比前代尽管长相提高,关键硬件配置不升反降、电池电量提高较少,都变成槽点,并且带上都不太便捷。但假如用来给老年人用呢?大屏显示文本更高,特性充足并且存储量很大,电池电量也充足贴心,也就带上不方便的难题略微繁杂一点,此外便是USB Type-C的实用性差,电极连接线要随身带。

从老年人视角考虑到得话,小米手机MAX2配备好像又不是很差,如今增加了32GB版本号市场价要是1399元,64GB版本号市场价1699元,全是还不错的挑选。假如老年人不嫌这类规格很大得话,实际上小米手机Max2的确非常好。

荣誉V8:1688元起

购买老人机就这四款最好:别小瞧老人们的网上要求

做为老人手机,配置5.7寸的荣誉V8实际上也是算是非常好的挑选,关键是这款“落伍”的手机上现如今价格低,市场价要是1688元起,坚信这价格也在很多人的成本预算以内吧。做为前代旗舰级,荣誉V8当然配备是顶尖的,针对老年人来讲特性强劲到有点儿不必要,而4gB 32GB早已变成如今清仓处理阶段的标准配置,或许容积会有点儿不够,加一张储存卡也就解决了。

别的层面,这款电池续航也挺好的,显示屏大、照相好并且外向声音和音色都是有确保,规格在小米手机Max2和红米noteNote5A中间也算是适合,仅仅和小米手机Max2一样标准配置的USB Type-C在这类自然环境下好像也会有点儿不方便了。

综合性看来这几种手机上尽管早已不太合乎年青人的必须,可是做为老人手机都非常合适了,安全系数、应用感受都很非常好,手机配置低可是价钱都不高,能精确锁住具体要求,比一些说白了性价比高级的型号好些。总而言之无论给谁选手机,千万不要随便买,最重要還是需看平常做什么和成本预算有多少,那样购买才有着重点。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

滚动推荐
53:13选购老人机就这四款最合适
每一次无论十一国庆還是新春佳节,点评君要是回家了都是会碰到一个难题,有[详细]
08:37AMD发布锐龙3000XT系列处理
前不久,AMD 公布amd锐龙 9 3900XT、amd锐龙 7 38[详细]
57:49羡慕疯了!华为P10海外版闪存逆天
近期一段时间华为公司P10的闪存门闹得议论纷纷,有消费者在社区论坛中发[详细]
10:06成渝双城经济圈:中国经济第四极成世
首届成渝双城经济圈高峰论坛暨成渝双城经济圈规划研究院首次筹委会在成都举[详细]
28:48小米6亮银版,3999元送F码值不
假如说要在红米手机里选举一个长相最大的,坚信会出现许多人把票转投即将开[详细]
59:32德国实测苹果手表6:创新颇多,但未
文 Christoph Frhlich | 译 张乐欧Apple Wa[详细]
52:18再见诺基亚!骁龙800+两千万像素
展望就在今天零晨,全新升级一代主推高档销售市场的诺基亚8在美国公布。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