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品将至也许是ARM处理器的Mac?!

2020-11-26 05:49:16来源:阅读:-

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报告称,苹果公司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第一款搭载ARM处理器的Mac电脑。

郭明錤预测,苹果公司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发布的新产品之一将是搭载自主开发ARM处理器、而非英特尔处理器的Mac。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有越来越多的报道称,苹果公司将为新款Mac改用定制设计的ARM处理器,而郭明錤则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给出了这款产品预计将于何时发布的具体时间表。

对苹果公司来说,Mac从英特尔处理器改用定制ARM处理器将是一个重大的转变,这将使其拥有更大的灵活性来对Mac进行硬件更新,以及微调硬件和软件效率以实现最佳体验。

值得指出的是,由于这种转变恰好是为了确保新款ARM版Mac能够支持MacOS软件,因此开发人员还有工作要做。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388359)

推荐阅读:华财在线

滚动推荐
49:16苹果新品将至也许是ARM处理器的M
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报告称,苹果公司将在2021年上半年[详细]
45:38“应用克隆”新的手机漏洞曝光了 你
安全玄武实验室与知道创宇404实验室披露攻击威胁模型——**“应用克隆[详细]
37:58iPhone最新迁移功能体验!
7月23日苹果发布了iOS12.4的正式版,并且推出了一个“iPhon[详细]
37:31腾讯加持,雷军力荐,这款游戏手机要
有报道称,腾讯至少已与华硕、雷蛇、闻泰、黑鲨等几家有ODM能力的厂商接[详细]
33:13华为新机资料导入(4)——使用手机
换手机了,两个手机摆在眼前不知道沟通怎么办?新手机一张白纸,什么信息都[详细]
17:22新年将近喜欢华为手机不能乱买!20
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30 Pro这部手机,要么会被它背[详细]
16:17还想买AirPods?换vivoT
最近不少人在换到新手机的同时,还想拥有一款时尚又实用的耳机。那么,该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