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预热9月23日新品发布会

2020-11-15 10:46:19来源:阅读:-

在先前的公布主题活动之中,三星发布了最新款折叠屏及其 Note 系列产品手机上。依照这一规律性,三星挪动单位下一个较为关键的新品发布会应当分配在年底,可是她们今日公布将在 9 月 23 日再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

三星加热9月23日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是 S20 粉絲版?

尽管三星现阶段都还没发布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可是可以的话得话应该是先前曝出的 Galaxy S20 粉絲版。

现阶段外国媒体早已出現这款商品,它可能保存包含 120Hz 刷新频率显示屏、骁龙处理器 865 移动应用平台等特点,另外在别的层面会出现一定差别,比如选用 4k 显示屏,后背选用塑料材料以控制成本和市场价。

三星加热9月23日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是 S20 粉絲版?

依照这一规律性,三星 Galaxy S20 粉絲版的精准定位应当与上年的 S10e 类似,三星要想发布这款商品的缘故很有可能也是2020年的主要表现一般。做为一款准旗舰级商品,三星 Galaxy S20 粉絲版的具体主要表现应当并不会缩水率过多。另外做为三星的准旗舰级,它的价钱应当也不会太低。

充分考虑现阶段的状况,三星依然会以网上方式开展此次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之中也得出了收看网站地址,很感兴趣得话能够注意一下。另外充分考虑此次的好几张宣传海报內容,基础能够明确新产品有多种多样色调可选。

三星加热9月23日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是 S20 粉絲版?

推荐阅读:河北视窗

滚动推荐
46:19三星预热9月23日新品发布会
在先前的公布主题活动之中,三星发布了最新款折叠屏及其 Note 系列产[详细]
55:23本田缤智音响二次升级,却隐藏了秒升
广本缤智做为一台中小型SUV而言,它的精巧设计方案,健身运动外型,吸引[详细]
21:04新技术的“创造性破坏”特性
我们在科学研究网络营销的全过程中,难以避免地要牵涉到营销推广自然环境的[详细]
12:11诺基亚Lumia:我即将回到HMD
【「IT曝料王」原创文章内容】17年1月份,HMD携着诺基亚6宣布宣布[详细]
11:38猫王、小米的收音机都是玩具,山进9
在手机、电脑、平板、网络等多元化的冲击下,收音机成了小众项目,特别是对[详细]
52:04飙到飞起!惠普暗影精灵6 Plus
惠普暗影精灵系列游戏本一贯有着出色的性价比,去年,暗影精灵5 Plus[详细]
37:53AppleWatch6详细体验,速
大家好,这里是Mikan橘子科技,一个不客观的果粉因为去年Apple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