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工作和生活兼得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书写高效和传奇

2020-11-25 10:32:44来源:阅读:-

古人云“仓廪实而知礼节”,和以往单纯的追求物质享受不同,现代精英高端人群追求更多的是物质与精神的统一,更看重的是人文内涵、生态环境,以及家庭与艺术生活的品质。多维度的改变叠加在一起,使得高端人群的最终消费行为差异产生了更为多元的变化,并逐渐向“品质化、精致化”转型。

 

 

 

中国高端人群的特征及消费趋势

房子、家电、汽车、IT产品和时尚奢侈品,这类实体产品的消费总是消费者最易被感知的,也是增长最快速的部分。对高端群体来说,实物产品消费已经过了紧缺和平稳期,到了一个增长相对稳定的状态。更开阔的视野和丰富的教育背景,让高端人群成为更喜欢思考人生的一群人,他们更倾向于把平淡的日常活动上升为各种享受。从教育服务、健康服务、医疗服务,到更为小众的体育服务、旅游服务、金融服务……无论是礼仪班、私人医生,还是高端旅游,对他们来说都是新的值得花钱的地方。

 

如上所述,高端人群的需求已经不再仅仅是产品本身,而是更看重购买产品所能给自己带来的愉悦感。伴随着消费经验的积累,高端人群开始热衷于发掘小众、更尊贵或更稀缺的生活方式品牌,他们强调品牌内涵与格调和自己的匹配度,排斥张扬的表达,抵制醒目、高调的logo,偏爱低调、务实的商品。三星最新发布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说完美符合这些调性,并逐渐成为了最受高端人士青睐的产品之一。

 

 

科技创新加持尊享服务 打造高品质生活

基于物质需求被满足的比较充分,高端人群更多的体现在精神消费的增长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三星Galaxy Z Fold2 5G作为三星推出的第三代折叠屏手机,不仅突破传统手机形态,给用户带来了全新高级的科技体验,还面向用户打造了尊享VIP服务平台,旨在从各方面满足高端人群的需求。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内向折叠设计,内外双屏的搭配,带来了迄今为止最出色的折叠屏震撼视觉体验。Galaxy Z Fold2 5G的外部屏幕为6.2英寸全视开孔屏,极大地提升了实用性;内部主屏幕达7.6英寸,配备了自适应120Hz刷新率,令交互更加流畅。主屏幕还支持同时打开三个应用程序,配合一键分屏、拖拽、分屏捕捉等功能,工作娱乐都更加游刃有余。Galaxy Z Fold2 5G兼具便携和大屏的优势,实现全新立式交互的同时,以温情的体验来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使用感十分高级。

 

 

 

在尊享VIP服务平台方面,为了帮助用户探寻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三星特意为Galaxy Z系列用户推出了三星Z Premier尊享汇,每天会聚合丰富的品质内容,帮助用户探寻格调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享受多重高端的专属VIP权益,比如,为用户提供高尔夫球体验课,推荐奢侈品购物平台,提供财经资讯网站高端会员等。更有在线翻译,道路救援,全球出行路线定制等等,令用户可以尽享更为私人的高端服务。

 

对于高端群体来说,消费的意义是为了更有质量的生活,正如投资是为了让钱变得更有价值。看看优秀的人怎样做,我们也能在生活中获得一些启示。


推荐阅读:名品网

滚动推荐
32:44工作和生活兼得 三星Galaxy
古人云“仓廪实而知礼节”,和以往单纯的追求物质享受不同,现代精英高端人[详细]
18:48忻州移动多项信息化手段助力打赢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忻州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详细]
15:26华为公开多款笔记本X系列和D系列都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今天晚间华为召开了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在[详细]
05:22iPhoneSE2渲染图曝光:六色
曾经,iPhone SE一代是一代神话,同时也代表着iPhone 5S[详细]
56:20荣耀又要发狠了,锐龙73750H标
最近荣耀笔记本攻势猛烈,一波接一波,在打完R5 3500U牌之后,现在[详细]
53:48屏幕成5G旗舰新战场,三星苹果极致
说到手机行业目前已发布的真旗舰,三星S20 Ultra和苹果iPhon[详细]
45:21微软OneNote安卓版更新:现代
IT之家2月27日消息 微软最近在Google Play商店中发布了O[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