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买保健品是交“智商税”?避雷防坑的方法看这里!

2020-11-11 14:30:47来源:阅读:-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又来了,线上线下促销如火如荼。在满减和大促的优惠下,很多人都忙着清空购物车,也没忘给家人买点保健品,给自己囤点健康产品。

      在全民养生潮来袭的现代社会,保健品的畅销也是有迹可循的,去年双十一,保健品就成为了销量排行第一的产品,以年轻群体为消费主体。大家也纷纷调侃:“敷最贵的面膜,吃最贵的保健品,涂最贵的眼霜,熬最晚的夜。”今年还未收官的双十一,保健品的销量成绩想必依然不俗。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然而,也有很多人认为,保健品只是一种打着养生旗号骗钱的产品,是在收消费者的“智商税”。

      其实,在鱼目混杂的保健品行业,有些保健品确实可以对很多疾病的治疗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如具有庞大需求的褪黑素,可以有助于调节昼夜节律,但仍然有很多产品广告效果浮夸,吃多了会影响身体健康。

      活跃在我们身边的保健品种类繁多,如何能识别这些“智商税”陷阱呢?其实,大家关注健康的心理是值得鼓励的,但信息获取渠道要仔细挑选。

      别再听保健品商家鼓吹产品疗效了,来专业医学科普信息平台,获取相应疾病的针对性养护方法,才能避免“踩雷”!

      关注“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可以获取紧跟热点的科普类文章和贴合时节的疾病防护指南,还有涵盖老年病、儿童健康、女性健康和饮食健康等方面的辟谣文章,随手转发到家庭群,轻松给老爸老妈做科普。

      除了日常推文之外,还有专业医师带来的健康课程和疾病手册,随时随地都能学习查阅。

      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预防各种亚健康和疾病状态的关键。让健康时刻相伴,生活才能更具品质!

推荐阅读:大河新闻网

滚动推荐
30:47买保健品是交“智商税”?避雷防坑的
买保健品是交智商税?避雷防坑的方法看这里![详细]
21:02四款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可作为iPh
尽管全新的三款iPhone手机上的电池电量早已贴近或是做到了3000m[详细]
10:23初代手机到iPhone 12,从电
真正意义上的触屏智能手机从2007年开始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从此iP[详细]
56:16罗永浩的骄傲,坚果Pro2深度体验
hi,各位好!,这儿是微创手术高新科技,我是Lee,今日给大伙儿产生2[详细]
10:33老外评选的年度最佳手机,你觉得怎么
邻近年尾,愈来愈多的新闻媒体刚开始释放年末盘点,外国媒体PhoneAr[详细]
50:11299元!小米降噪耳机Type
小米6也取消了传统式的3.5毫米耳机插孔,电池充电、听音乐同用一个US[详细]
00:32小米MIPAD4开始支持MIUI1
小米手机刚开始在MI PAD 4上开展MIUI 10的Beta检测MI[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