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挑战谷歌:华为、小米、OV联手打造应用商店联盟!

2020-11-20 07:18:18来源:阅读:-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间消息(蒋均牧)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小米、OPPO和vivo联手对非本土开发者对接各自的应用商店进行了简化,此举可能会减少他们对Google Play的依赖,甚至对谷歌的统治地位构成实质性挑战。

这些公司的目标是让海外开发者能够一次性将内容上传到他们的应用商店,从而扩大覆盖范围。被命名为“全球开发者服务联盟(GDSA)”的新平台预计将于下个月在印度、印尼和俄罗斯在内的9个市场推出。

Canalys移动业务副总裁彭路平(Nicole Peng)对路透社表示,该联盟将使得这些企业能够发挥各自在不同地区的市场地位,同时有助于吸引开发者进入其应用商店,包括小米的Mi Store、华为的AppGallery、OPPO的App Market和vivo的App Store。

对华为而言,此举可能会推动其围绕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创建应用生态系统的努力。

今年1月份,该公司面向英国和爱尔兰开发者宣布了一项价值2000万英镑的投资计划,以加大对他们的吸引力度。

挑战谷歌:华为、小米、OV联手打造应用商店联盟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滚动推荐
18:18挑战谷歌:华为、小米、OV联手打造
华为、小米、OPPO和vivo联手对非本土开发者对接各自的应用商店进行[详细]
55:32APP测试过程中Proxifier
0x01 Proxifier代理介绍1.[详细]
32:26华为Mate30Pro与华为P30
华为在高端领域上还是口碑不错的,不管是其mate系列,还是说其P系列,[详细]
46:23(宝藏APP)拥有它们分分钟提升学
来啦来啦,黄黄骑着小摩托来啦~今天接着给大家分享3大类好用的学习app[详细]
36:42听歌收费,下载付费,国内音乐App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人们告别了磁带,告别了CD,只需要手机上有一个听歌Ap[详细]
17:04刘强东大5岁的丈母娘长什么样?看到
其实在一开始是有很多人质疑他们的爱情,因为在年龄上他们的差距真的很大,[详细]
09:5939岁中年危机?创业38年他成为亿
但是,有一个中年男人39岁创业,59岁成为纽约市长,从华尔街名不经传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