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联想VIBEShot白色真机曝光背面更时尚

2020-11-06 04:13:57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想到在2020年3月份MWC交流会上发布了一款复古时尚卡片机造型设计的最新款智能手机VIBE Shot。公布之时,想到表明VIBE Shot将有着玫红、珠光白与钛金板灰三种颜色,五月该设备宣布在中国打开预购,但是前期官方网仅出示了黑、红2个版本号。如今,有网民向大家曝出了乳白色版VIBE Shot的真机碟照。

想到VIBE Shot乳白色真机曝出 反面更时尚潮流

想到VIBE Shot乳白色版真机曝出

碟照中,想到VIBE Shot鲜红色与乳白色2个版本号另外亮相,比较之下,乳白色版看上去更为简洁整洁。实际上想到在3月份MWC交流会上早已展现过VIBE Shot乳白色版,可是我比照全新的碟照发觉,VIBE Shot乳白色版后背材料有一定的转变。监控摄像头一部分长条形的不锈钢拉丝控制面板改成一块高亮度夹层玻璃,一部分选用了哑光磨砂玻璃材料。

想到VIBE Shot乳白色真机曝出 反面更时尚潮流

MWC交流会展现的VIBE Shot乳白色版

不得不承认,材料更改以后,乳白色版总体时尚潮流感进一步提高。而先前早已发售的鲜红色与灰黑色版后背则依然选用不锈钢拉丝控制面板。

想到VIBE Shot运用DC式工业产品设计,有着航空公司铝质中框,总体造型设计向經典卡片机献给。配备层面,该设备选用了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并有着3GB运存,其中国发行版市场价为1799元。

想到VIBE Shot乳白色真机曝出 反面更时尚潮流

此外据了解,明天想到将举行Tech World高新科技世界大会,坚信也会出现大量新产品可以借此机会现身,不清楚这款乳白色改进版VIBE Shot是不是会在明天交流会上亮相,何不使我们希望一下。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

滚动推荐
13:57联想VIBEShot白色真机曝光背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想到在2020年3月份MWC交流会上发布了一款复[详细]
09:11十年前的诺基亚拍照机皇,轻松拍出转
谈起照相手机,现如今大伙儿一点也不生疏,并且卖的还不贵。就拿近期发售的[详细]
06:55小米王腾:上市后并不会这么贵
为了更好地角逐5G的先给优点,中国移动通信、电信网和中国联通早已在全国[详细]
33:10你国2G网络要完诺基亚33103G
HMD Global根据官方网站公布信息称,她们将要发布适用 3G 互[详细]
07:10儿童安全无小事,做最出色的儿童手表
作为家长,当然最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孩子在身边的时候可以呵护备至,而孩[详细]
59:14黑鲨游戏手机:JOYUI11内测版
玩懂手机网新闻资讯,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发布信息表明,可能在这里周来申请办[详细]
50:17iPhone7Plus128GB仅
如今很多人都买二手iPhone,由于二手iPhone的性价比高十分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