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这一功能安卓11落后国产UI至少一年网友:谷歌开始挤牙膏了!

2020-11-30 04:13:22来源:阅读:-

就在今天凌晨,谷歌正式向开发者推送了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这也就意味着各大手机厂商旗舰机型也将马上能升级到基于Android 11 的定制系统。


不过目前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也仅仅支持谷歌自家旗舰手机Pixel系列开发刷入,但是很遗憾Pixel 1系列将不再支持Android 11 ,这次面向了Pixel 2 - Pixel 4系列。


如今已经不少喜欢尝鲜的朋友都已经刷入了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展示了几个之前安卓版本中没有见过的新功能,其中有一项则是长截图功能,这次安卓原生也是终于支持了这一功能。谷歌通过“Extend”来标记该功能,不过目前根据老外的介绍这一功能仍然无法默认无法启用。


要知道,MIUI、EMUI、OneUI等大量三方系统很早之前就集成该功能了,即便是号称最简洁的系统氢氧OS中也有长截屏的选项。这次安卓 11的更新实属挤牙膏行为,但是目前因为只是一个预览版本同时刚发布不久,一些大功能或者细节功能还没体验到,还有待后续的更新。

推荐阅读:云南汽车网

滚动推荐
13:22这一功能安卓11落后国产UI至少一
就在今天凌晨,谷歌正式向开发者推送了Android 11 Develo[详细]
03:35秒开机!老旧电脑升级改造,爱国者S
经常使用电脑的人都知道,电脑使用时间越久处理速度越慢,这是因为电脑内存[详细]
44:36大动作!中国联通启动大市场统筹运营
C114讯 3月6日消息(林想)日前,中国联通正式启动大市场统筹运营组[详细]
35:23苹果iOS13.4Beta4体验报
下面,是今天的测试报告内容: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iPadOS [详细]
11:54中国移动暖心了,8.3元+60GB
如果你是一名学生,那在选择手机卡时要谨慎了,记得小编以前上大学,因为从[详细]
32:51Wi-Fi6+带来路由进阶体验华为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详细]
18:15OPPO Reno 2Z上线官网
近日,OPPO Reno 2Z正式上线OPPO官网。OPPO Reno[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