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新品发布,销量预期引发极大争议,能卖好吗?

2020-11-15 07:03:05来源:阅读:-

2月21日凌晨3点,三星在美国旧金山推出了Galaxy 10周年旗舰手机Galaxy S10系列,并且还带来了之前备受热议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而该新品一发布就在网上引发了广泛热议,不少朋友对其产品市场销量预期似乎并不看好。

三星新品发布,销量预期引发极大争议,能卖好吗?

但与此同时,也有许多专业人士表示,根据用户对三星的认可程度及三星本身的产品质量来说,市场销量预期还是可观的,以至于一时之间,市场上关于此次Galaxy新品的市场状况一直争论不休,不过2月28日19:30分,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定,一直以来诸多数码新品都会选择在苏宁易购进行预定首发,比如华为Mate Book笔记本系列,红米Note等都是一机难求,这次三星产品亮点颇多,相信销量表现应该不会差。

播放 暂停
进入全屏 退出全屏
00:00 00:00
重播 刷新试试

本次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品搭载超感官全视屏,有着超高色彩准确度,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图像以及超声波屏下指纹、后置三摄+前置双摄、无线充电共享等功能,加上Galaxy Fold创新折叠屏设计等黑科技,不得不承认其新品确实是当下科技行业先进技术的代表,产品自身优势明显。

三星新品发布,销量预期引发极大争议,能卖好吗?

在此基础上加上苏宁线上线下渠道的助力,三星极有可能会挽回去年在国内的市场颓势,毕竟苏宁近年来已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类型多、价格优惠,服务优质等众多良好标签,其对于数码手机产品的严选严入,也一直备受用户好评。

三星新品发布,销量预期引发极大争议,能卖好吗?

当然,现在这样说也只是个人猜测,毕竟在即将召开的MWC 2019上还有许多其它优秀的新品发布,而类似于华为、OV、小米都是苏宁的合作品牌,届时这些品牌也可能会给三星造成一定的分流。

三星新品发布,销量预期引发极大争议,能卖好吗?

我们回归到本次三星发布的新品本身,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三星共发布了5款新品,其中,Galaxy S10系列有三部,分别为入门旗舰Galaxy S10e、均衡旗舰Galaxy S10和极致性能旗舰Galaxy S10+。

三星新品发布,销量预期引发极大争议,能卖好吗?

此外还有两部为Galaxy S10 5G版本和Galaxy Fold。据悉,Galaxy S10 5G屏幕尺寸扩大到了6.7英寸,电池扩大到4500毫安,并支持25W快充,后置4摄,不过目前只提供8+256GB一个存储版本,并且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而Galaxy Fold则采用了侧边指纹设计,后置三颗摄像头,折叠屏开启状态下,支持三种APP同时操控等,设计极为精巧。

三星新品发布,销量预期引发极大争议,能卖好吗?

目前,三星新机已在官网开启尝鲜试卖,下一步将会在苏宁渠道布局,想要入手或了解此次三星新品具体配置、价位、开售日期等情况的朋友,不妨近期多多关注一下三星官网和苏宁易购平台。

推荐阅读:中国家电科技网

滚动推荐
03:05三星新品发布,销量预期引发极大争议
2月21日凌晨3点,三星在美国旧金山推出了Galaxy 10周年旗舰手[详细]
54:26小米10退市之前最低价?直接便宜5
近期很多人很有可能发觉了一个状况,小米10系列产品手机上可选择的配备越[详细]
39:43读懂:双WiFi和5GWifi的区
今日OV俩家忽然发布了“双WiFi”作用,均是根据DBS/DBDC处理[详细]
56:09华为手机通用小米MIUI12超级壁
在iOS14系统软件公布以后,许多人都表明还比不上小米MIUI12系统[详细]
54:11华为5G随行WiFi怎么样,来看看
5G时代已经逐渐向我们走来,各个厂商也纷纷推出了适用于5G的电子产品等[详细]
40:14该来的终于来了!全新MacBook
“打开京东等电商的笔记本页面不难发现MacBook Air一定会出现在[详细]
36:27花火日报:魅族魅蓝3S发布免费送房
花火日报关注花火微信号:huahuozhineng今日快科技魅族魅蓝3[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