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5首曝光:镜头神似表情包

2020-09-13 11:30:26来源:阅读:-

2月18日信息,9to5Google在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代码库中发觉了Pixel 5的足迹。

不容置疑,Google下一代Pixel型号将取名为“Pixel 5”。

Android 11 865 GooglePixel 5首曝出:摄像镜头酷似表情图

报导强调,GooglePixel系列产品三款型号的神密编号早已露出水面,他们分别是Sunfish、Redfin、Bramble。

在其中Sunfish是GooglePixel 4a,精准定位中档;Redfin和Bramble可能是Pixel 5和Pixel 5 XL。

Android 11 865 GooglePixel 5首曝出:摄像镜头酷似表情图

先前外国媒体曝出了Pixel 5 XL宣图,它后置摄像头三枚监控摄像头,很有可能包括超广角镜头(Pixel 4系列后置摄像头1220万广角镜头 1600万长焦镜头),摄像镜头造型设计酷似表情图。

关键配备上,Pixel 5、Pixel 5 XL预估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适用5G互联网,自带Android 11系统软件。

特别注意的是,Android 11有可能会在GoogleI/O交流会上宣布现身,第三季度消息推送最新版本,Pixel 5系列预估在今年 10月份公布,大家翘首以待。

Android 11 865 GooglePixel 5首曝出:摄像镜头酷似表情图

推荐阅读:湖北都市网

滚动推荐
30:26谷歌Pixel5首曝光:镜头神似表
2月18日信息,9to5Google在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代码[详细]
21:16麒麟990芯片+4000万像素超感
2020年6月3日,荣耀旗下定位酷玩科技的Play系列首款5G手机——[详细]
50:28提升用户体验Nexus4升级And
| 责编:王亚南1Nexus 4升級Android 5.1Google[详细]
46:12真速度!谷歌开启安卓5.1
IT之家讯 以前就会有信息称Google将在最近消息推送安卓系统5.1[详细]
34:42中兴AXON天机7图赏:创新木纹设
zte中兴 北京宣布朝向全世界公布了旗舰级新手机 AXON天機7,朝向[详细]
58:26谷歌Pixel5被曝光:最新版An
今天信息,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消息[详细]
48:27iPhone5c就是那么缤纷多彩
外型特性:iPhone4C选用一体成形的塑胶机壳,三围尺寸124.4*[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