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双系统旗舰曝光:同屏运行安卓和WP

2020-08-08 07:43:50来源:阅读:-

目前三大智能手机平台Android、Windows Phone和iOS各有各的长处,而手机制造商也正在努力将它们揉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多样性的使用体验。

最新曝光的三星专利显示,该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Android、Windows Phone双系统智能手机。

区别于现在的双系统手机,三星这款产品不仅仅是预装了Android和Windows Phone系统,而且两者还都是同时启动运行,用户可以随时将数据从其中一个系统拷贝转移至另外一个系统,而且借助分屏显示功能,用户可以在同意屏幕的不同区域显示出两个系统的桌面,令跨系统操作更加简便。

而从所配备的手写笔来看,这一创意未来将首先的主打高端旗舰的Galaxy Note系列中实现。

三星双系统旗舰曝光:同屏运行安卓和WP

三星双系统旗舰曝光:同屏运行安卓和WP

三星双系统旗舰曝光:同屏运行安卓和WP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推荐阅读:苹果3

滚动推荐
43:50三星双系统旗舰曝光:同屏运行安卓和
目前三大智能手机平台Android、Windows Phone和iOS[详细]
38:45前腾讯CTO加盟威马,腾讯系准备垄
或许每一家新创电动车品牌都不愿意自己的风头被其他家盖过,所以最近一周新[详细]
35:05三星note9截图教程,让您随时随
三星note9有很多截图方式,大家可以根据个人习惯选择截图方式,下面为[详细]
54:39人社局参保信息中的手机号码如何修改
目前个人在微信平台和绑定注册时,接收手机验证码使用的是社保系统登记的手[详细]
43:58荣耀手机销量排行榜:荣耀7X第二,
其中,据旭日大数据统计,上半年荣耀手机出货量超100万的机型近10款,[详细]
33:27Hello Moto!你应该知道的
技术的进步革新了产品,也变革掉了这些没有紧跟变革步伐的企业。你是否还记[详细]
21:17自由度超高的第一人称生存类游戏大作
1.森林《森林》是由加拿大独立游戏公司开发商EndnightGames[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