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快讯:跟谁学市值超2000亿直追好未来 教培产业“新双雄”格局形成

2020-08-07 14:25:35来源:阅读:-

截至美东时间8月6日收盘,跟谁学股价报131.27美元,总市值达313.39亿美元,或2179亿人民币。今年7月以来,跟谁学市值接连超越新东方、中公教育,在全教育培训行业市值仅次于好未来,排在第二位,也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企业。

近来,在线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尤其在2020年,随着疫情发展,线下培训机构集体停摆,这对线下教育机构造成一定冲击,以跟谁学为代表的在线教育迎来流量高峰。

跟谁学自2017年全面聚焦“在线直播大班课”后,快速实现规模盈利。到目前为止,跟谁学依然是唯一实现规模盈利的在线教育机构。到2020Q1,跟谁学已经实现连续8季度持续盈利,连续6季度营收增长超4.5倍。

据财报,跟谁学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收12.98亿元,同比增长382%,连续6个季度营收同比增速超350%;净利润达到1.48亿元,同比增长336.6%,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 77.4万人次,同比增长 307.4%。

华创证券此前分析表示,本次疫情将加速推动在线教育相关公司发展,催生更好的在线教育产品,提前布局线上的、具备研发资金实力的龙头企业最为受益,行业集中度或将进一步提升。

推荐阅读:畅享max

滚动推荐
25:35快讯:跟谁学市值超2000亿直追好
跟谁学市值直追好未来  形成“新双雄”格局[详细]
43:57北上广排队王乐乐茶终于来武汉了,终
高能预警,网红茶里最后一颗遗珠乐乐茶,终于要来武汉啦!5月30日中午1[详细]
28:54继美国与南美之后,TCL与三星决战
文丨壹观察 宿艺TCL将最新目标对准了欧洲市场前三大电视制造商。但熟悉[详细]
45:59这3大手机品牌没请明星代言,如今怎
网友:差距真大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也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详细]
34:29iPhone年度备胎!诺基亚 X5
放眼市场上的既有产品,大多还停留在金属机身,大电池,低端SoC的组合当[详细]
33:23“剑指”GoPro,大疆这次玩真的
提起运动相机,无论是摄影圈的大咖还是刚入门的小白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Go[详细]
16:09实力见“帧”章:能让游戏满帧跑的华
大家期待已久的,一直被炒得火热的“很吓人的技术”,终于在6月6日如期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