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崔玉涛领衔解读育学园员工体检报告 透视当前职场人健康现状

2020-08-01 13:10:19来源:阅读:-

      20206月,育学园在旗下北京弘和妇产医院内为所有员工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工作。这也是北京弘和妇产医院重装开业后,首次在本院内为所有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共计超过300名育学园员工参与,年龄覆盖25-60周岁,25-45周岁员工占比80%,超过9成员工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健康体检。

      7月中旬,所有员工的体检报告全部制作完成,员工可通过育学园app登录后点击“我的-育学园医疗-报告查询”即可看到体检报告全文。

      针对育学园本次进行的员工健康体检工作,在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医生看来,这也是一次难得的通过真实数据,系统解读当下职场从业者健康情况,为大家提供健康指导的契机。

      育学园将以本次员工体检报告为基础,通过分析真实数据的水平和分布,透视目前作为职场和家庭主力军的中青年一代的身体情况,以育学园员工为蓝本和举例为更多母婴家庭带来健康指导,帮助更多家长在育儿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关注自己的健康情况。

      本次育学园员工体检的解读由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医生作为主讲人,邀约北京崔玉涛育学园诊所和育学园旗下北京弘和妇产医院的医生共同参与,科室覆盖妇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检验科、药房、营养和心理等多科室,共同为当代职场人的健康出谋划策。

      83日起,每周一17:00,“育学园‘员工体检’解读及健康指导”主题直播将在微博直播@崔玉涛的育学园和育学园app同步播出,欢迎收看!

推荐阅读:长江存储

滚动推荐
10:19崔玉涛领衔解读育学园员工体检报告
崔玉涛领衔解读育学园员工体检报告[详细]
15:19手机屏幕碎了不用换 现在可以自动修
智能手机脆弱的玻璃屏幕一直是困扰广大用户的问题,如果不慎脆裂,那你只能[详细]
14:51朝鲜推出最新智能手机“金达莱7”,
朝鲜发布了新一代的智能手机,该手机名叫“金达莱7”,采用了AI和面部识[详细]
47:50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宣:骁龙865
联想旗下拯救者电竞手机正式官宣,其首款电竞手机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详细]
47:32非小米手机怎样刷入MIUI系统
**从2010年8月16日首个内测版发布至今,MIUI目前已经拥有国内[详细]
28:55360元入手骁龙810“发烧机”,
最近由于工作需要,想买一部备用手机,起初预算在500-600之间,后来[详细]
11:01四月中国外贸两个意外:出口增速下降
4月出口增速下降,市场应有心理准备,但实际降幅之大超出市场预期。《财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