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如何在手机上玩赛尔号和洛克王国?看完瞬间即可上手!

2020-07-18 04:08:15来源:阅读:-

现在手机端同类手游如此之多,但很多玩家还是发现原来的游戏还是在匹配的PC端才能享受应有的体验,同类手游虽然高度还原,但那毕竟是两个游戏,而且新出的手游肯定没有原来已经做好的游戏体验要好,所以更多的玩家还是觉得端游要有意思点。就像腾讯的各类手游,虽然说的是“移植”,但入手后还是发现差距很大。因为手机的原因,很多地图注定要冷门,甚至不能被采用。所以不同的设备注定有不同的限制,在之前手机、平板刷系统玩端游、云电脑等等。

如何在手机上玩赛尔号和洛克王国?看完瞬间即可上手!

云电脑收费,玩任何游戏都要付费,而且非会员和会员使用配置之间的区别,游戏是没有区别的。如果非会员使用标配玩游戏是5云豆/小时,高配是6云豆/小时。相信很多玩家也试过云电脑,但最后这些都不持久,一时之快。有这钱还不如去网吧舒坦,屏小、需要外设、而且收费高等等都是云电脑的弊端。

如何在手机上玩赛尔号和洛克王国?看完瞬间即可上手!

而4399游戏、赛尔号、洛克王国等等它都是flash游戏,在很久以前手机装了flash可以运行该游戏,但后面随着更新,4399即使网页登进去也是极卡,甚至玩不了。网速受到限制,即使挂载辅助软件也不行。能玩的flash都是一些小游戏,没必要专程去玩那种低级游戏,还不如手游。

如何在手机上玩赛尔号和洛克王国?看完瞬间即可上手!

​在后来有一款叫做Puffin的软件(浏览器),却是支持flash播放。只需要下载后即可登入4399网页进入游戏,如果打开瞬间就能进入主界面就说明网速极好,而且可以支持流畅玩耍。如果打开无法显示,就说明需要辅助软件。在辅助软件的作用下,换了一条新网络,进入即可。后者使用辅助软件的网页相对来说稳定,虽然速度上有可能慢,但并不影响日常操作。游戏速度快不快主要的因素还是在于网速,虽然有部分硬件因素,但总体来说都差不多。开过一次辅助软件之后,有时候第二次直接进入不需要挂载,比较方便。

如何在手机上玩赛尔号和洛克王国?看完瞬间即可上手!

这个软件最大的优点还是在于虚拟控制键盘和虚拟鼠标,不登陆进不了游戏。弹不出输入法就输不了东西,但有这个东西它就会手动触发。而且有小鼠标比手直接点有时候要方便,对于5寸的手机来说,屏幕太小并不好点击,平板倒是可以显示的很清楚。flash剧院可以把主游戏窗口放全屏,有助于游戏体验。

如何在手机上玩赛尔号和洛克王国?看完瞬间即可上手!

综上就是手机如何畅玩4399游戏的方法,其实本质上和模拟器并没什么两样。

推荐阅读:华北网

滚动推荐
08:15如何在手机上玩赛尔号和洛克王国?看
现在手机端同类手游如此之多,但很多玩家还是发现原来的游戏还是在匹配的P[详细]
00:51不只是商务办公利器,TCL这两款手
说起TCL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在通讯行业领域有着多年研发和技术积累[详细]
46:37你的手机号背后竟然有这么多讲究?咱
但当对方没有及时查看手机而我们又很急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传统的电话来拯[详细]
44:03千万别玩这款史上最无聊的游戏,真的
**这场大赛就是一群无聊程序猿们,跟脱缰野马一样疯狂设计了一大堆反人类[详细]
25:46WatchAR,一款人人可以拥有的
纵观人类发展史,那些伟大的技术发明,总会包涵对人性的关怀。虽然我们统称[详细]
20:09简约而不简单 入门级手机不选它你
在过去的几年中,手机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智能手机迎来了突飞猛进的更迭时[详细]
20:085G发令枪打响!刚买的新手机,需要
今天上午,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4家公司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