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国产手机再秒杀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V新旗舰接近100%全屏

2020-05-17 05:59:54来源:阅读:-

曾几何时,国产手机就是廉价山寨的代名词,而近几年的手机技术创新也一直都是以三星苹果为领导的。但在从去年开始,国产手机逐渐取代了三星苹果,成为手机新技术的领路者。而现在,历史再一次改写,国产手机的外观形态将进入一个新的层次,再次秒杀三星苹果!

就在今天,OPPO总裁沈义人首曝了一款神秘新机,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近期屡屡曝光的“瀑布屏”。何为瀑布屏?小智在前几天的文章里也给大家做过解释。

国产手机再秒杀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V新旗舰接近100%全屏

​这种屏幕的传统双曲面屏的升级版,左右两边的屏幕曲率非常大,达到了近90度(官方数据是88度),从而使得手机正面看上去的边框几乎被“隐视”了。另一方面瀑布屏可以采用更先进的封装技术,从而使得上下边框的宽度进一步缩小。

而最终的样式就是采用瀑布屏的手机能够达到正面的屏占比接近100%且没有任何的刘海,水滴,挖孔等切割形态,视觉效果非常的完美。这才是真正意义上最接近100%的完美全屏手机!而瀑布屏的诞生也让三星的挖孔,苹果的刘海瞬间成为了过时货。

国产手机再秒杀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V新旗舰接近100%全屏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小智前段时间也给大家说了,vivo的NEX3也会采用这个瀑布屏,而今天更是有业内人士表示,除了OPPO和vivo以外,还有其它国产手机厂商也会采用这个瀑布屏,至少有5家。那么小智估计应该就是华为,小米,OPPO,vivo,另一个你们自己猜吧。

具体到机型应该都是旗舰机,毕竟瀑布屏的成本肯定是不低的。所以华为是Mate30,小米是MIX4,OPPO的话或为Find X2,而vivo则是之前说过的NEX3了。另外一家小智个人猜测有可能是近期曝光的努比亚Z20。

国产手机再秒杀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V新旗舰接近100%全屏

​当然,可能会有很多人说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三星苹果又不是做不出来,只是人家觉得技术还不成熟所以没做而已。但国产手机这种努力向上的精神是值得鼓励的。特别是在三星苹果的创新能力越来越差的今天,引领手机进步的重任就落到了国产手机身上!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滚动推荐
59:54国产手机再秒杀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
但在从去年开始,国产手机逐渐取代了三星苹果,成为手机新技术的领路者。而[详细]
47:36打破世界纪录的超薄手机,厚度仅有5
金立宣布破产,着实让人们震惊了,成了天王巨星刘德华为它代言,甚至它的广[详细]
43:102019款新iPhone来了 除了
和此前的iPhoneXS系列一样,外界爆料,这次新iPhone也将发布[详细]
42:09华为马上要出新手机了大家会选择华为
距离华为P30新品发布会还有三天,主屏尺寸6英寸2880x1440像素[详细]
35:42京东手机最新销量排行:荣耀、小米卖
日前,京东发布了2019第一季度手机网购排行榜,其中荣耀、小米和苹果霸[详细]
30:36闲鱼以旧换新最低仅需95元就能买到
iPhone 11系近日开始预售·,许多人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默默点开[详细]
30:08「新鲜热辣」360 DaZen N
「新鲜热辣」360 DaZen Note3手机原装超清壁纸(底部链接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