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夜冷散热加持!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配置官方曝光

2020-05-18 04:24:02来源:阅读:-

在小米MIX 3确认10月25日发布之后,另一款重磅新机黑鲨手机手机也即将迎来换代新品。今日,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发布一款全新的游戏手机,并预告“有大人物!有大惊喜!”

距离发布会还有3天,今日黑鲨游戏手机官微发布预热海报称:“速度与爆发力,这就是液冷的魅力”,指明新一代黑鲨手机将配备夜冷散热。

据此前曝光的新机谍照,新一代黑鲨手机将配有全新升级的RGB灯效,背面的LOGO和侧面的灯带可以同步呼吸,相当酷炫。


夜冷散热加持!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配置官方曝光


目前,型号为AWM-A0的的黑鲨手机已经通过通信部入网许可,尺寸160×75.26×8.7mm,屏幕依然是5.99英寸,电池容量4000mAh。核心规格依然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预计将配备8GB内存。

此前,黑鲨手机长期霸占安兔兔安卓手机跑分榜榜首,主要就得益于其强大的散热配置。不出意外。新一代黑鲨手机将在散热方面继续增强,同时针对游戏作出更多优化。


夜冷散热加持!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配置官方曝光


推荐阅读:新疆企业网

滚动推荐
24:02夜冷散热加持!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配
今日,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发布一款全新的游戏手[详细]
16:27一代国产手机巨头要复活了?官网已恢
今天,有不少网友发现几个月无法访问的金立手机官网突然恢复了访问,且部分[详细]
26:19国外厂商为了避免智能手机上瘾:翻盖
Z时代用户使用手机大部分的功能就是电话功能,他们选择功能手机的原因是功[详细]
22:29当下最便宜的5G手机来袭,3798
当下最便宜的5G手机来袭,3798起步价,价格感人[详细]
51:442019苹果手机别乱买,这3款最值
如今苹果的不少旧机型都有着降价,比以前刚刚上市的价格要便宜很多,而且因[详细]
51:01薄的可以当菜刀 史上几个最薄的中高
如今的手机在硬件配置上已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部分高端手机的性能都比较接[详细]
29:23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ELIFE S5
【手机中国 新闻】作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ELIFE S5.5聚集了众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