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一代国产手机巨头要复活了?官网已恢复访问......

2020-05-18 04:16:27来源:阅读:-

今天,有不少网友发现几个月无法访问的金立手机官网突然恢复了访问,且部分手机还能下单购买。

一代国产手机巨头要复活了?官网已恢复访问......

有人还调侃是不是让薛之谦给奶活了?薛之谦是金立手机的代言人,至今发布微博时所带的小尾巴仍是金立M7手机。

一代国产手机巨头要复活了?官网已恢复访问......

除了官网恢复访问,近日,还有媒体报道称金立公司第二大股东卢光辉组织全国多个省份的代理商举办圆桌会议,希望从头再干,会议现场也立着“金品质,立天下”的slogan。

这些都让人好奇,是不是金立真的要“死而复生”了?

对于金立的履历,很多人已经熟知,毕竟也是一代国产机巨头,曾经的辉煌到如今的落幕,TechWeb也多次为大家复盘过。

从2018年开始,金立集团就被曝出陷入资金链危机,一开始其董事长透露资金链断裂是由于营销花费太多,考虑到金立在当时确实一口气请了数个大牌代言人,这种说法也还能说得通;但随后有报道称金立倒下的导火索是刘立荣赌博,输掉了将近一百亿,加快了资金链断裂和破产速度。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赌博输掉了十几亿,但是金立资金链断裂的根本原因是长期以来公司都在亏钱。

总之,金立破产已是即成事实。就在不久前,金立还在阿里拍卖上拍卖名下211宗外观设计专利。

官网恢复访问也确实容易让人觉得是金立要复活的迹象,但就现下情况来看复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毕竟都不是锤子,能找到字节跳动这样的接盘手。

你觉得呢?就让其历史成烟云,还是应该再抢救一下?

THE END 】—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滚动推荐
16:27一代国产手机巨头要复活了?官网已恢
今天,有不少网友发现几个月无法访问的金立手机官网突然恢复了访问,且部分[详细]
26:19国外厂商为了避免智能手机上瘾:翻盖
Z时代用户使用手机大部分的功能就是电话功能,他们选择功能手机的原因是功[详细]
22:29当下最便宜的5G手机来袭,3798
当下最便宜的5G手机来袭,3798起步价,价格感人[详细]
51:442019苹果手机别乱买,这3款最值
如今苹果的不少旧机型都有着降价,比以前刚刚上市的价格要便宜很多,而且因[详细]
51:01薄的可以当菜刀 史上几个最薄的中高
如今的手机在硬件配置上已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部分高端手机的性能都比较接[详细]
29:23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ELIFE S5
【手机中国 新闻】作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ELIFE S5.5聚集了众多[详细]
15:48史上最薄Windows手机诞生 仅
日本OEM厂商山田电机(Yamada Denki)推出了一款名为Eve[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