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汽车 > 正文

车动态:标致508L上市;领克纯电概念车;传祺M8发布官图

2020-09-23 09:22:03来源:阅读:-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9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宝骏530特别版上市,7.0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15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08万-9.38万元。

车动态:标致508L上市;领克纯电概念车;传祺M8发布官图

为了纪念该车成为首款使用四个品牌,在全球19个国家销售的自主品牌推出,新车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例如采用的哈瓦那灰专属配色,同时内部提供5/6/7座不同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15个配置,总有你想要的。

汽车大事件二:领克全新纯电概念车,明日首发

前不久,领克品牌全新ZERO Concept概念车曝光,按照计划,将会在9月23日正式首发,并于北京车展亮相。

车动态:标致508L上市;领克纯电概念车;传祺M8发布官图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纯电车型,新车基于纯电动平台PMA打造,整体上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辨识度极高,但相比之下更加扁平化,溜背造型、剪刀门、隐藏式门把手等等,十分炫酷。

据说,续航里程在637-725km之间。

汽车大事件三:广汽传祺M8官图发布,北京车展亮相

车动态:标致508L上市;领克纯电概念车;传祺M8发布官图

前不久,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新款GM8的新车官图,同时改名为M8,并且将会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车动态:标致508L上市;领克纯电概念车;传祺M8发布官图

可以看到,新车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前脸的凌云翼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还有贯穿式的LED尾灯。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版"埃尔法"的既视感。

汽车大事件四:2021款标致508L上市,15.97万元起

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2021款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新增驭动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97万-22.47万元。

车动态:标致508L上市;领克纯电概念车;传祺M8发布官图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上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驭动版作为运动版车型,其车顶、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壳等多处进行了熏黑处理。动力上,新车继续提供1.6T和1.8T发动机。

顶配版便宜了100元。

汽车大事件五:东风本田LIFE预告图发布,10月15日首发

近日,根据东风本田官方消息,其发布了全新小型车LIFE的新车预告图,并且将会在10月15日正式首发亮相。

车动态:标致508L上市;领克纯电概念车;传祺M8发布官图

作为飞度的姐妹车型,新车和飞度相比,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同时依然提供SPORT运动版和CROSS跨界版两个版本。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会搭载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

一车两卖,东风本田版的"飞度"来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

滚动推荐
22:03车动态:标致508L上市;领克纯电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9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详细]
21:37新车 | 续航超500公里的纯电S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奇瑞新能源旗下全新中型[详细]
20:52为啥说“前驱比后驱更稳”?背后的物
关于汽车前驱、后驱之争由来已久,这个本来只是不同的两种驱动布局方式,但[详细]
20:23捷达要推中大型SUV,车长超5米或
大家都知道,一汽-大众将推出一款中大型SUV,该车是SMV概念车的量产[详细]
19:55收车日记:老骥伏枥,这么圆润的君威
说起君威这款车,大多数人的对它的印象都是一款比较运动的家用轿车,但是君[详细]
19:012021款轩逸到店体验 暗夜选装包
东风日产轩逸大家都不陌生,这款国民家轿标杆车型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前[详细]
18:32结果不出意外 比亚迪汉DM续航测试
比亚迪汉 DM 车型在今年七月还没上市前就已经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