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汽车 > 正文

2019最省油的十款SUV出炉:其中六款在国内大卖,有你的车吗?

2019-12-25 10:00:18来源:阅读:1

动力弱点都行,哪怕是贵一点也能接受,只要在后期的使用中足够省油就行。不少准备买车的车主第一考虑的要素就是省油,汽车毕竟是一个消耗品,常年需要喝油,省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美国最具权威的《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9年最省油的十款SUV,其中就有9款日系车,又被屠榜了。

日系车省油是闻名全球的,不管是在哪个国家都有这样的美誉,这与日本的本土国情有关,日本是一个资源匮乏的国家,很多时候生产出来的产品不得不经久耐用,而汽车也必须是质量可靠节能省油,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屠榜的这些车型。

2019最省油的十款SUV出炉:其中六款在国内大卖,有你的车吗?

NO.1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而UX是一款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国内也是热卖,同时还是畅销车型,加价才能提车,这款车型上榜凭借的就是2.0L混动技术,混动相比纯碎的燃油车来说确实要更省油,起步阶段可以用电机代替,速度上来了发动机在介入,规避了最费油的初始阶段。

2019最省油的十款SUV出炉:其中六款在国内大卖,有你的车吗?

NO.2 丰田荣放RAV4

排名第二就是丰田旗下的RAV4,这款车型在美国市场相当火爆,完全不输CR-V等车型,虽然国内市场,丰田荣放RAV4因为售价的原因,一直无法获得高销量,但是不可否认荣放是一台好车,尤其是在省油这一块,获得美国消费者的认可,其2.5L混动版堪称同级别之最,丰田的实力不是盖的。

2019最省油的十款SUV出炉:其中六款在国内大卖,有你的车吗?

NO.3 雪佛兰探界者(柴油版)

雪佛兰是美国的本土品牌,也是唯一一个进入最省油SUV中一款非日系品牌,保住了美系车的最后一丝颜面,但是探界者是以柴油版登陆最省油SUV,如果是纯碎的燃油版、混动版可就不好说了,柴油机一向都是最省油的,也不算意外,算是让探界者钻了一个空子,要是在燃油领域能如此,那才是真实力。

2019最省油的十款SUV出炉:其中六款在国内大卖,有你的车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28:01大众捷达VS7两款手动三款爱信六A
国内的汽车市场,合资品牌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国产车在轿车领域目前[详细]
27:38有颜有料的合资SUV,满油可跑72
说起雷诺这个品牌,相信喜欢历史的朋友会更加了解一些。雷诺品牌始建于18[详细]
27:19全新丰田汉兰达——外观改变较大,内
中型SUV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绝对的头牌地位的一款车型,其在市场中[详细]
27:0315万级最强合资之一,1.6T发动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不乏优秀的合资品牌,不管是经济实惠的大众朗逸,还[详细]
26:40中、德、美、日B级车加速大战,第一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速度”(The Speed Of China),有一[详细]
26:22耐人寻味,17万的价格,造出了30
提到法系车,雪铁龙、标致在国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但高知名度并不代表着高[详细]
25:58别被车标蒙蔽,这4款车档次不输奥迪
买车时,人们心中总过不了一个“面子”关卡。想要车开出去倍儿有面子,传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