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教你给iphone手机照片加密?

2020-05-31 04:20:11来源:阅读:-

现在手机承载了一个人太多的个人隐私,你的照片,你的信息,你的支付宝,你的淘宝,你的微信,反正你肯定是不喜欢别人动 你的手机,但有时候这种情况又不能避免,这次就给大家一个解决办法。

先给大家看下效果如何教你给iphone手机照片加密?

这个是指纹打开失败的截图,你可以设置指纹和密码,两种打开方式。是不是很酷炫,你可以给你的微信啊,照片,或者支付宝,你感觉你需要的加密的都可以加密。方便实用。前提是越狱版的手机可以用。教你给iphone手机照片加密?

插件名称就是上图的BioProtect,在越狱商店威锋源里面就可以找到这款插件。教你给iphone手机照片加密?

这是插件的设置界面,你可以选择你要加密的软件。教你给iphone手机照片加密?

设置好后,你每次进入软件的时候就需要指纹验证,识别很精准,反应也很快捷,几乎不会延迟。

这也是小编不升级的理由,也希望苹果能改进,给正式版也添加上这个功能。

推荐阅读:vivoz3i怎么样

滚动推荐
20:11教你给iphone手机照片加密?
现在手机承载了一个人太多的个人隐私,你的照片,你的信息,你的支付宝,你[详细]
16:11简单实用!没有流量和wifi手机如
现如今,没到月底流量就早已用完,很多人手机上网大都选择用Wifi,然而[详细]
15:19还在相信充话费送手机吗?充话费那点
简单来说,0元购机这四个字拆成两部分看,0元等于骗人,手机等于话费。0[详细]
12:03中兴5G手机今日开卖,本月还有两款
8月5日,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卖,与先前中国联通官方公布的上万元5G[详细]
40:34小米,魅族,VIVO全面屏手机壁纸
小米,魅族,VIVO全面屏手机壁纸,纯净派不可错过[详细]
34:309月国内手机市场报告:智能手机上市
中国的智能手机品牌已经占据了全球主流市场,虽然三星和苹果一直都在手机行[详细]
21:04利用二手网转让手机
二手人气旺、低买高转让:利用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等二手网站平台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