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自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原天猫入口将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

2020-04-24 06:58:35来源:阅读:-

据微信公众号“天猫发言人”消息,自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原天猫入口将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


自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原天猫入口将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


据天猫联合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8中国新品消费趋势报告》中显示,在2018年,来自全球的超过20万个品牌在天猫首发超过5000万款新品,发布数量同比去年增长300%。报告提到,2018年天猫重度消费新品人群突破7500万,新品成交占比相较上年扩大7%,新款口红、鞋包、手机、生活电器成为购买最多的品类。

天猫总裁靖捷曾表示,“新品首发,将是2019年全球品牌的重要战略。”据了解,2019年,将有超过500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今年年初,天猫发布了2019年的新品战略,提出“双百计划”,要投入百亿规模资源,为品牌新品提供流量曝光、供应链创新、新品研发、跨界合作等服务,目标孵化100个单品成交破亿的新品。

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监段玲称,2019年,天猫新品孵化计划将会面向中腰部商家开放。她透露,天猫小黑盒将全面改版,优质新品将会在淘宝、天猫APP获得差异化展现,同时将面向消费者开通产品化的定制。

据悉,目前已有超过60%的全球知名品牌选择把新品放在天猫首发。

文章来源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文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隐藏功能

滚动推荐
58:35自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原天猫
据天猫联合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8中国新品消费趋势报告》中显示,在2[详细]
52:23喜欢拍照如何选手机?买这四款准没错
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已经逐渐顶替了很多产品的地位,相机就是其中之一,手[详细]
25:10农村淘宝APP正式停用:并入手机淘
为服务农民、创新农业,阿里计划在三至五年内投资100亿元,建立1000[详细]
56:34安卓版手机淘宝头条:很少人用过“L
IT之家讯 Lumia手机或者是Windows Phone手机用户在国[详细]
41:522018年让人难以忘怀的10款拍照
2018年堪称是智能手机成像质量飞跃的一年,随着硬件性能的提升和软件算[详细]
26:33华为5G手机销量第一!迎来利好,2
华为5G的发展还是很全面,国内的5G手机也让消费者满意,其中华为Mat[详细]
21:10新旧手机如何玩转“Copy不走样”
最近,手机行业因为一大波5G手机的上市或即将上市而热了起来,或许不久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