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皖里有特产”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将在砀山启动

2020-05-29 18:51:19来源:阅读:-

为缓解农产品滞销难题,开展消费扶贫,提升安徽本土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5月25日-6月30日,由安徽省委网信办指导,安徽经济报、安徽经济网在抖音平台开展“皖里有特产——我为家乡代言”系列公益活动。

5月30日晚,将在砀山进行首场直播活动,届时将通过抖音平台《特产安徽》官方账号对各地特产进行直播带货。《特产安徽》是安徽经济报社发挥媒体融合优势、为助力农产品上行重磅打造的平台,目的是利用这一新形式,帮助地方特色农副产品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助力消费扶贫。

砀山素有“世界梨都、水果之乡”之称,拥有近百万亩连片生态果园,年产酥梨、黄桃等各类水果170万吨,水果年加工能力达120万吨。近年来,在砀山县政府的引导下,该县电商发展呈“井喷”态势,此次活动首场选择在砀山进行,也是结合地方电商发展的强大基因,以直播来推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5月30日晚上7点-10点,直播将在砀山电商产业园进行,届时主播将邀请砀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胜利和县商务局局长徐继胜走进直播间推荐当地油桃、梨膏等特色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重点推荐安徽省内地域性较强的特色农副产品。系列直播公益活动将按县、乡镇为地域,优选特色农副产品,力推县(区)长、乡镇长、驻村第一书记等出镜,请他们来为家乡来“代言”;同时邀请当地网红达人助力,为特产来“带货”;另外还将设置“皖里有特产”话题引导发动网民参与,推介原创视频上“热门”,以此来共同助力家乡农产品走出去。

首轮五场直播将在5月30日-6月30日进行,目前话题已上线,广大网友可以在抖音搜索话题“皖里有特产”参与话题互动,视频点赞排名靠前的网友可赢取惊喜大礼包哦。

推荐阅读:华为学生机

滚动推荐
51:19“皖里有特产”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将在
为缓解农产品滞销难题,开展消费扶贫,提升安徽本土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5[详细]
43:06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中国银联多措并
4月中旬以来,中国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全面启动。截至目前,全国[详细]
01:04在家冲浪一点都不酷!开着Jeep指
哇哦、omg、房子塌了习惯在家宅,成了疫情带来的后遗症或许你已经成了最[详细]
56:56感恩有你,新自由光2.0T与你见最
十年同行,十年征程广汽菲克与你一起出发、一起创造,在成为最好的自己的路[详细]
50:01嘘!在线揭秘Jeep大指挥官家族黑
复工那么久也没把握住五一小长假想要出门疫情却没完全结束心中探索远方的想[详细]
56:18电脑截图方法只会「Ctrl+Alt
当大家在使用电脑时,遇到需要的内容可以使用截图方式将其保存下来。大多数[详细]
54:12华硕ROG Phone国行发布在即
现如今,手机同质化问题再一次来袭,为了去同求异,各家厂商在不同的特色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