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海信F50手机正式发布: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支持5G双模

2020-05-29 11:34:37来源:阅读:-

IT之家2月26日消息 2月26日,海信电子信息集团副总裁、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小航博士,在2020紫光展锐春季线上发布会上发表了题为《海信5G生态 全速突破》的主题演讲,向大家介绍了海信5G的发展布局,同时推介海信首款5G手机F50。

据IT之家了解,海信的这款5G手机F50将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7510,也就是说其采用的是紫光展锐推出的首款5G基带芯片——春藤V510,同时搭载虎贲T710处理器。

海信F50手机正式发布: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支持5G双模

海信F50手机正式发布: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支持5G双模

IT之家获悉,春藤V510芯片采用SA/NSA双模组网的方式,支持N79等国内所有5G运营商频段,下载速度快、延迟滞后低、网络覆盖广。同时,虎贲T710处理器采用4*A75+4*A558核CPU构架。

海信F50手机正式发布: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支持5G双模

海信手机F50还延续了F系列超长续航的卖点,配备 5010mAh 大电池、18W安全快充,以及8mm超大PC级热管散热。

目前,海信还未公布F50的售价和上市时间等信息。

马小航博士称,紫光展锐是海信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早在2004年,双方就在行业关键技术方面联合攻关,不断推陈出新。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将5G产业做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34:37海信F50手机正式发布:搭载紫光展
IT之家2月26日消息2月26日,海信电子信息集团副总裁、青岛海信通信[详细]
21:43小米10宣传海报曝光?2亿像素手机
我坚持认为高像素手机不是手机影响的未来,多摄像头联动拍摄再借助ai技术[详细]
22:19让我把"芯"掏给你广汽菲克Jeep
如果高颜值外表已是有口皆碑,那Jeep的内芯世界又会是怎样一番光景?这[详细]
34:28注意啦!9月1日起,“史上最严”的
本报讯(记者胡哲南)办手机卡需带二代身份证在专属设备上“验明真身”;尚[详细]
50:22手机定位不准?那是因为你没这样设置
一旦发现自己的实际位置和手机定位位置并不一致,内心瞬间崩溃~我多想见到[详细]
34:28搜狗输入法iPhone版V3.1.
近日,搜狗输入法iPhone版发布V3.1.5版本的更新。新版本中,搜[详细]
41:25专治续航焦虑 海信手机金刚5全渠道
​续航是智能手机使用中的一大痛点,我们总是担心手机没电。随身携带充电宝[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