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信号强,网速却很慢?跟我一起设置准没错

2020-05-25 04:11:21来源:阅读:-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Mr卡内奇

今天涉及的问题内容是为什么有时候信号很强,网速却很慢,如今网络的重要性已经人尽皆知了,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让网速飞起来。

信号强,网速却很慢?跟我一起设置准没错

★ 轻松设置 让网速飞一会

——————————————————

一:省电模式会影响网速

省电模式开启后,可能导致上网慢或者无法上网,如果发现影响到网速了,可以关闭省电模式试试。

信号强,网速却很慢?跟我一起设置准没错

二:手机APN设置不合理,可能导致上网慢或者无法上网 设置 > 无线和网络 > 移动网络 > 接入点名称 (APN) > 三个竖排小圆点 > 重置为默认设置

信号强,网速却很慢?跟我一起设置准没错

三:双卡4G使用上网慢

双卡使用时,副卡会和网络有不定期的信令交互,此时会对主卡业务产生影响,在对网速要求比较高的场景下,建议您将启用双卡4G开关关闭,进入设置 > 无线和网络 > 双卡管理 > 关闭启用双卡4G开关(或设置 > 无线和网络 > 移动网络 > ,关闭启用 4G开关)

信号强,网速却很慢?跟我一起设置准没错


好了接下来又到了终极秘籍环节,此秘籍适用情况,信号强网速差。按照我的方法,可以立即让网速恢复正常。

某些固定上网的地点,信号网速平时都很正常,但突然有一天就上网困难了,这可能是volte的问题,设置-无限和网络-移动网络-关闭vlote,重新开关下飞行模式,网速立即恢复。过段时间再将volte开启,即可恢复正常。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有什么用

滚动推荐
11:21信号强,网速却很慢?跟我一起设置准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Mr卡内奇今天涉及的问题内容是为什么有时候信[详细]
33:26这些让人感觉亮了的手机销售广告词,
关于手机,一个好的广告推广词能够为其销量和口碑增色不少,本作者认为以下[详细]
28:39如何让你的手机更流畅?这4个清理技
手机使用一两年后,难免会堆积了很多文件占用手机内存。1.手机管家,一键[详细]
05:49万众期待的双卡iPhone手机终于
当然不是,这次,今年将会三款全新iPhone已经确认将要发布,并且这次[详细]
53:58要回归了?诺基亚新品手机曝光
诺基亚手机业务已经卖给了微软,一代人的回忆似乎已经画上了句号。不过最近[详细]
45:48双卡双待双4G,这些手机好用而且卖
运营商的资费降低,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尤其是在4G时代,换运营商已经[详细]
39:24原来小米手机电池样式设置藏在这里
小米手机4种电池显示样式该怎么设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