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手机CPU性能天梯图:骁龙855和A12持平了?

2020-04-28 09:12:31来源:阅读:-

当今的科技圈,手机无疑是很火热的产品之一。几乎每个月都可以看到很多手机的发布,所以现在手机的发布会已经成为了科技圈的家常便饭。然而并不是手机发布得越多就好,因为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候,除了注重品牌、外观外,还很关注手机的性能配置。那么手机发展到今天,性能究竟如何,或许下面的这份榜单可以参考一下,这里再次强调是参考。

手机CPU性能天梯图:骁龙855和A12持平了?

最近在自某科技网站上,小编看到了一份关于2019年最新的手机CPU天梯图,大概算是最新的了,除了近期的骁龙675没有外,已经很全了。从图中可以看出,高通、苹果、华为、三星以及联发科在图上很抢眼,当然这些都是现在手机处理器的主要厂家,其中两大手机处理器的代表分别是高通骁龙和苹果A系列芯片。

手机CPU性能天梯图:骁龙855和A12持平了?

很明显,苹果的A12排在了第一名,实至名归,相信这个是没有人不服的。无论是跑分还是体验,都是要比其它处理器好。搭载A12的手机有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相信用过这些手机的小伙伴都知道,其流畅度可以说目前手机市场上最好的了,毕竟苹果iOS系统的加持不是盖的。

手机CPU性能天梯图:骁龙855和A12持平了?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骁龙855竟然与A12持平?也排在了第一的位置。虽然这两款处理器都是目前安卓和苹果中最强的,但是真正比起来,其实还是有差距的。拿我们最熟悉的跑分成绩来说,在G4中,尽管两者的多核成绩都突破万分,但骁龙855的单核成绩为3500分左右,而 A12的单核成绩则达到了4800分,所以还是可以看出不少差距的。另外,根据测评机构给出的数据,A12在开启低电量模式时,其性能还能与A11相当,可见A12的性能是多么的恐怖。

手机CPU性能天梯图:骁龙855和A12持平了?

接着则是华为的麒麟980处理器,虽然距离骁龙处理器还有些差距,但近年来的麒麟处理器已经进步很多,而且热度也很高,不输三星的猎户座和联发科。麒麟980是华为最新的旗舰级处理器,无论CPC、GPU、AI性能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里就不说纠排名第几了,知道它是是目前国产中最强的就好了。

手机CPU性能天梯图:骁龙855和A12持平了?

最后来看下两款并列的处理器,骁龙845和猎户座9810,都是去年的处理器了这里就简单说说。骁龙845在GPU方面更强,打游戏体验上加分,而猎户座9810则CPU部分好,所以日常使用是没有多大区别,只能说各有千秋,这个排名还是比较靠谱。

手机CPU性能天梯图:骁龙855和A12持平了?

图中还有一些不靠谱的排名,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所以这样的排行只能说做参考。当然,不管怎么样,实际体验才是最重要的,用的舒服就行了,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

滚动推荐
12:31手机CPU性能天梯图:骁龙855和
几乎每个月都可以看到很多手机的发布,所以现在手机的发布会已经成为了科技[详细]
54:16这样设置你的OPPO手机,让截屏更
说到手机截屏,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一般情况下,截屏的操作步骤无非是同时[详细]
40:11千元四摄,超长续航,OPPO A1
集微网消息(文/叶子),今天,OPPO在官网上架了A系列的最新款手机O[详细]
18:39从最新手机CPU天梯图,为你选一款
先来看看最新的手机天梯图排名,主要还是高通为主。骁龙835代表机型:*[详细]
10:35这款2.8寸电子墨水屏手机仅重47
如果你喜欢轻薄、较小的手机可以考虑一下Kyocera最新推出的卡片手机[详细]
44:36手机CPU天梯图2018年12月最
如何看懂手机处理器性能排名等等,干货满满。CPU处理器作为智能手机最核[详细]
30:57iPhone也能录屏了!简单几步就
首先进入手机的设置——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在“更多控制”一栏中找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