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铃木最靓RS版买菜车”,配备17英寸OZ轮毂,加速媲美飞度

2019-12-25 10:20:22来源:阅读:1

奥拓是铃木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曾经陪伴一代人的成长,当时铃木国产版车型,最经济实用的是昌河北斗星,其次就是奥拓,铃木奥拓没有停产的时候,属于第七代车型,停产之后,在原产国升级为第八代车型,第八代奥拓也推出了很多款性能车,今天说的这款就是其中的一个。

“铃木最靓RS版买菜车”,配备17英寸OZ轮毂,加速媲美飞度。国内目前小型汽车领域,包括合资品牌和国产品牌,加速成绩最好的是本田飞度,这也是大家公认的事情。它的CVT自动挡百公里加速成绩是8.67秒,那么今天说的这款奥拓RS版,加速成绩为8秒。

新车亮相在车展上,外观大致的设计,与我们曾经相识过的奥拓基本上差不多,在外观配件上看着更加的精致,车头大灯采用了全LED天使眼光源,灯罩周围使用黑色饰条装饰,与白色车身完美搭配。

“铃木最靓RS版买菜车”,配备17英寸OZ轮毂,加速媲美飞度

车头的进气格栅有三处,发动机盖的边缘,是一条很窄的格栅,两边连接着大灯,在车头中间的商标边上,有三小条进气格栅,车头前杠上,有黑色梯子形的格栅,车小,发动机也小,并不需要很大的风量对发动机冷却,所以进气格栅没有采用传统的大面积设计。

车头前杠的两侧还有前雾灯,并且使用黑色塑料衬托,前杠的前唇,用一条红线装饰,增加了运动赛道的元素。

车身侧面,最为夺目的地方是17英寸的“大脚”,17英寸的轮毂如果按在其它车型上,也许刚刚够大或者看着还比较小,但是放在奥拓车上,就显得很大,甚至有些比例失调,车轮毂是原厂OZ品牌的,价格不菲。

“铃木最靓RS版买菜车”,配备17英寸OZ轮毂,加速媲美飞度

白色车身,与黑色和红色搭配,最漂亮,个人认为,白色配红色最拉风,外后视镜也使用红色贴膜,与红色车轮起到相互呼应的效果。轮胎目测的扁平率大概是40的高度,抓地力效果极强。

“铃木最靓RS版买菜车”,配备17英寸OZ轮毂,加速媲美飞度

前后车门的下沿,不但贴上了红色拉花,在车门的底部,还安装了小包围,在后车门上,有RS的灰色拉花,看上去很符合这款奥拓的气质。

“铃木最靓RS版买菜车”,配备17英寸OZ轮毂,加速媲美飞度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28:01大众捷达VS7两款手动三款爱信六A
国内的汽车市场,合资品牌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国产车在轿车领域目前[详细]
27:38有颜有料的合资SUV,满油可跑72
说起雷诺这个品牌,相信喜欢历史的朋友会更加了解一些。雷诺品牌始建于18[详细]
27:19全新丰田汉兰达——外观改变较大,内
中型SUV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绝对的头牌地位的一款车型,其在市场中[详细]
27:0315万级最强合资之一,1.6T发动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不乏优秀的合资品牌,不管是经济实惠的大众朗逸,还[详细]
26:40中、德、美、日B级车加速大战,第一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速度”(The Speed Of China),有一[详细]
26:22耐人寻味,17万的价格,造出了30
提到法系车,雪铁龙、标致在国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但高知名度并不代表着高[详细]
25:58别被车标蒙蔽,这4款车档次不输奥迪
买车时,人们心中总过不了一个“面子”关卡。想要车开出去倍儿有面子,传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