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不气馁!库克再次“表白”印度,啥时候才能牵手成功?

2020-04-25 08:35:37来源:阅读:-

在几日前,我们的苹果大佬库克对印度的“表白”又一次遭到了印度的拒绝。

库克在这一年对印度表示了很多的“诱惑”,但是印度好像都没有接受。

不气馁!库克再次“表白”印度,啥时候才能牵手成功?

从最开始的,库克因为销售额的下降,想在印度办苹果代工厂,把国内的富士康大部分搬到印度去,氮素!这个貌似并没有受到印度多大的热情追捧!

于是库克加紧脚步,决定下调iPhone的价格,可也没有让印度人民来主动“投怀送抱”。

然后,就在前几天,库克放了一招,想在印度卖二手苹果手机,让更多印度人用得起iPhone,氮素!亲爱的库克,你想过吗?为啥人家要买二手的?

不气馁!库克再次“表白”印度,啥时候才能牵手成功?

尤其是印度现在的手机圈也正在逐步变大,尤其是中低端手机竞争异常激烈,你的高端机再怎么降价,伦家印度为啥要买账?你以为像我们国人个个都是土豪么?

并且目前印度,最大的手机厂商是三星,其次才是他们自己的品牌商Micromax,想要将印度变成第二个中国,我想库克还需要更加努力!

不气馁!库克再次“表白”印度,啥时候才能牵手成功?

毕竟现在的印度经济水平是差不多十年前的中国,除了人口多以外。库克想要让iPhone在印度占有较大的地位,不仅仅是价格上,还需要的是打动普通印度人的心。

就好比当初的iPhone 4一下子成为国内的街机一样,苹果想成为印度的街机还需要时间慢慢打动!

不气馁!库克再次“表白”印度,啥时候才能牵手成功?

以上纯属我的个人观点,喜欢的话还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手机保修查询,还有免费的炫酷软件等着你哦!

推荐阅读:相机白平衡怎么调

滚动推荐
35:37不气馁!库克再次“表白”印度,啥时
在几日前,我们的苹果大佬库克对印度的“表白”又一次遭到了印度的拒绝。库[详细]
32:52vivo低价高配手机,128GB+
vivo手机在过去给人的印象是可能跟性价比不怎么挂钩。不过自从Z系列登[详细]
47:53一加手机怎么样?外媒的评价真的逆天
**你可能没有用过一加手机,但你可能者亲眼或者从媒体上见到过一加手机在[详细]
42:18手机性能最强前十排行榜,苹果、三星
要个人评价的话肯定是一千个机油就有一千种答案,所以在难分高下的情况下,[详细]
07:13实力科普:苹果iPhone X入门
在取消耳机孔的基础之上干掉的Home键同时指纹识别也不复存在,因此在使[详细]
01:09vivo最具代表性的三部手机:其中
vivo作为一款年轻的手机品牌,自从问世就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今年[详细]
32:0399%的人都不知道有这么好用的苹果
作为果粉如果你还在手机appstore上下载软件或者游戏就太out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