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魅族正式宣布8款老机型升级Flyme8内测新版本,有你的手机吗?

2020-04-28 04:12:26来源:阅读:-

大家还记得魅族手机么?曾经很火的国产手机,近两年的声音较少。实话实说,魅族手机的粉丝还是很多的,它的外观、系统,都让大家喜欢。很多朋友喜欢魅族手机,是因为对Flyme系统很喜爱。如今魅族手机的Flyme系统已经到了Flyme8,它是去年8月份推出的,另外,Flyme用户已达9000万。今天,笔者也了解到了Flyme系统的最新消息,是Flyme8内测版的更新,也就是Flyme8内测新版本。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魅族今天向多款机型推送Flyme8内测版的更新,此次更新版本号为Flyme 8.20.3.2。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魅族Flyme8内测版新年之后的首次更新,大家都非常关注。

说一下Flyme8内测版的更新内容:首先带来一些功能的优化,比如设置隐私应用时候出现的闪退情况,一些图片在图库不显示的情况,这一次都进行了优化,解决了这些问题。

在功能上,此次Flyme8内测版也有一些调整,Aicy纵览卡片管理页区进行调整,分为已添加和未添加卡片组。然后是mBack长按息屏功能,目前正在做调整,所以暂时取消。魅族表示,mBack长按息屏功能近期会恢复。

说起这个mBack,魅族手机用户肯定非常熟悉,这是魅族手机的经典。作为一颗实体按键,mBack按压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单击、可以双击三击,也可以长按,用户可以选择长按息屏或者长按呼出语音助手。现在Flyme8内测版暂时取消mBack长按息屏功能,可能后期会有更好的优化。

最后说一下推送Flyme8内测版更新的机型,有8款魅族手机,分别是魅族16s Pro、16s、16th Plus、16th、16X、16Xs、X8以及Note8。

屏幕前有魅族手机用户么?不知道以上8款机型有你的手机么?如果有的话,可以去进行更新,体验一下新功能。

推荐阅读:广州热线

滚动推荐
12:26魅族正式宣布8款老机型升级Flym
大家还记得魅族手机么?曾经很火的国产手机,近两年的声音较少。实话实说,[详细]
35:34OPPO手机四大截屏方式,你知道几
2.三指截屏进入—【手势体感】—【亮屏手势】—【三指截屏】,打开开关后[详细]
25:24参数党必看 手机CPU天梯图201
对于智能手机而言,手机CPU不仅是运算控制中心,也是图形控制中心,它决[详细]
16:57iOS11自带录屏了 玩转iPho
苹果最新的iOS11系统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其中“录屏功能”是一个不[详细]
49:55首批用户高度评价,OPPO Ren
4月19日,万众期待的OPPOReno手机终于在OPPO官网、京东、天[详细]
19:52OPPO A9上架官网:4月30日
购买页面显示,该机将于4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1799元。O[详细]
04:16OPPO Reno2 Z现身官网
近日,OPPO官网上架了OPPO Reno2系列的全新机型,搭载48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