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抗击新冠肺炎,可卡清洁在行动

2020-03-04 09:58:07来源:阅读:1

2020年的开始确实有点“丧”,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全国抗击疫情的决心让我们确信——这场疫情阻击战,我们一定会赢!

一场与生命赛跑的紧急救援以湖北武汉为中心向全国各地延展开来。危急关头、大灾面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援全社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爱心企业上海可卡清洁科技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全力支援,紧急启动多项举措,持续助力抗“疫”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可卡清洁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威巴净品牌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作为一家拥有25年清洁行业经验,专业为线下商用以及线上家用客户提供清洁剂、消毒剂以及其他清洁解决方案,同时具有上海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心献力。

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的同时,坚持自省、自查、自控,积极响应和维护国家政府的相关法规政策。面对当下消杀产品紧缺的现状,我们团队竭尽全力,通宵达旦,防疫第一时间为湖北武汉,上海以及全国范围内的医疗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慈善机构,提供环境消毒所需的消毒剂以及手部免过水消毒液,尽己所能,共度时艰。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展,眼下各地防疫物资短缺、购买渠道有限。为缓解这一状况,旗下工厂快速调整、改造设备、提升效率,缓解消杀产品供应的紧缺现状。

在疫情当下,上海可卡清洁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给大家提供更多帮助,愿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帮助社会缓解防疫物资压力。共度时艰,攻克疫情。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一起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有什么用

滚动推荐
58:07抗击新冠肺炎,可卡清洁在行动
2020年的开始确实有点“丧”,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全国抗击疫情的决心[详细]
04:52一个资深失眠理工男对睡眠监测、改善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以凶猛之势席卷全国。[详细]
53:17奕泽IZOA是潮流炫酷SUV的拓荒
自从中国加入WTO之后,全国各个行业都迎来了高速发展,汽车行业更是进入[详细]
35:19想要自驾游,哪款SUV能满足你的所
最近看到互联网上不少人都在看去旅游咯类型的视频,从卧室旅游到书房,从客[详细]
05:41它让你选车路上少一丝纠结,安全之下
相信最近不少朋友在买车的时候不再只是考虑动力、油耗、性能、外观和内饰的[详细]
52:28不潮不young 奕泽IZOA"潮
没去过东京银座,还好意思标榜潮流崽?没开过一汽丰田奕泽IZOA,还好意[详细]
55:44世界尽头的冷酷仙境——试驾Jeep
[懂车帝原创 产品]一直在美国流行多年的皮卡Style,是北美地区独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