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家居 > 正文

狼真的来了,合资品牌加速新能源在华布局

2019-12-25 10:04:03来源:阅读:1

眼下,新能源汽车领域正在经历连续五月的销量不振,市场一片萎靡,但这并不能阻止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决心,从上月结束的广州车展上,除了国内新能源车企悉数登场,各家合资厂商组团大规模亮相新能源汽车,加速在华布局,这次狼真的来了。

大众ID.3

继10月大众ID.3完成国内首发后,在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大众ID.3依旧代表着大众的前沿科技。据介绍,该车型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国产。ID.3作为大众MEB纯电平台和ID车系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纯电紧凑两厢车,其WLTP综合续航里程330km、420km和550km。同时启用大众全新车标的ID.3也承担着战略转型的重任。

狼真的来了,合资品牌加速新能源在华布局

除此之外,ID.ROOMZZ概念车也亮相广州车展,其代表着大众全尺寸电动SUV的愿景。该车同样将由上汽大众国产,并于2021年亮相。大众中国曾表示:2020年,在华的两座纯电动汽车工厂将正式投产,以进一步加速大众在华电动化进程。

国产特斯拉Model 3

Model 3国产版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它将外观上不必要的设计元素减到最少,并融入已有的智能产品用户体验优势,其无限更新的软件系统更承担了车辆无限应用想象。

狼真的来了,合资品牌加速新能源在华布局

中国制造Model 3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作为特斯拉首个在美国之外的超级工厂,也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上海超级工厂拥有最高的生产标准。

与进口版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中国制造的Model 3尾部左右两侧有显眼的中文“特斯拉”和“Model 3”标识,彰显硅谷豪强与国内工匠精神碰撞出中西合璧的火花。

东风标致e-2008

2008是标致2014年推出的小型SUV,其全新换代车型于2019年6月正式发布,同时纯电动e-2008一同亮相。标致e-2008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狼真的来了,合资品牌加速新能源在华布局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28:01大众捷达VS7两款手动三款爱信六A
国内的汽车市场,合资品牌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国产车在轿车领域目前[详细]
27:38有颜有料的合资SUV,满油可跑72
说起雷诺这个品牌,相信喜欢历史的朋友会更加了解一些。雷诺品牌始建于18[详细]
27:19全新丰田汉兰达——外观改变较大,内
中型SUV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绝对的头牌地位的一款车型,其在市场中[详细]
27:0315万级最强合资之一,1.6T发动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不乏优秀的合资品牌,不管是经济实惠的大众朗逸,还[详细]
26:40中、德、美、日B级车加速大战,第一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速度”(The Speed Of China),有一[详细]
26:22耐人寻味,17万的价格,造出了30
提到法系车,雪铁龙、标致在国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但高知名度并不代表着高[详细]
25:58别被车标蒙蔽,这4款车档次不输奥迪
买车时,人们心中总过不了一个“面子”关卡。想要车开出去倍儿有面子,传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