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教育 > 正文

明年的几款新车型,你更中意哪个?

2019-12-25 10:01:55来源:阅读:1

在2020年,整个车市的格局,也将有一些新的变化,除了新能源车型的进一步增多与完善之外,很多新款燃油车型,也会在2020年中正式的与大家见面,下面就来看看,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都有着哪些值得期待的车型。

长安汽车在近些年的市场中,一直都有着较为活跃与优秀的表现,尤其是在当前最为火热的SUV市场中,大有赶超许多合资品牌之势,而在新能源领域中,却很少能够听到一些他的消息,不过在2020年的一月份中,长安方面将会推出一款纯电动力的紧凑型SUV车型,名字叫做E-Rock,这款车型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已经与大家见过面,不过很多细节的东西,还需要等他上市后才可得知,目前已经知道的事,这款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数,可以达到605公里,对于很多的城市代步者来说,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明年的几款新车型,你更中意哪个?

在2020年中,同样会有大动作的还有丰田汽车,想必大家也都已经知晓,丰田将会在2020年4月份中,推出自己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威兰达,很多朋友对于这款车型的期望值很少,而他自身作为RAV4的姊妹车型,其实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不过从目前所爆出的消息里可以看出,这款车型自身的产品力,已经非常的强大,2.5L混合动力系统的加入,让很多原来摇摆不定的朋友,已经对他有了一定的信心,所以威兰达这款车型在上市后,应该也能够迅速的在市场中变的热销起来。

明年的几款新车型,你更中意哪个?

吉利方面在2020年年初,也计划推出一款名为icon的全新车型,这款车型身上的看点,可是相当的多,因为他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展出,大家也在车展上看到了他身上很多具有独特性的东西,这款车型身上的很多设计风格,都非常的新颖且大胆,有种未来概念车的味道,不过大家现在最为关心的,还是这款车型的售价,如果到时候他的起售价格合理,相信会有不少朋友愿意为其买单。

明年的几款新车型,你更中意哪个?

领克家族在近些年中的发展,可谓是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果,在2020年中,他旗下的又一款新车型领克05,也会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空间等方面中,都将继续延续着领克家族的强势表现,动力方面中1.5T与2.0T的发动机都将会被采用,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与喜好,自由的去选择能够让自己喜欢的车型,不过想必领克05在价格上,应该也不会低,因为现如今整个的领克家族,都在朝着更加高端化的方向去发展。

明年的几款新车型,你更中意哪个?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28:01大众捷达VS7两款手动三款爱信六A
国内的汽车市场,合资品牌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国产车在轿车领域目前[详细]
27:38有颜有料的合资SUV,满油可跑72
说起雷诺这个品牌,相信喜欢历史的朋友会更加了解一些。雷诺品牌始建于18[详细]
27:19全新丰田汉兰达——外观改变较大,内
中型SUV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绝对的头牌地位的一款车型,其在市场中[详细]
27:0315万级最强合资之一,1.6T发动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不乏优秀的合资品牌,不管是经济实惠的大众朗逸,还[详细]
26:40中、德、美、日B级车加速大战,第一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速度”(The Speed Of China),有一[详细]
26:22耐人寻味,17万的价格,造出了30
提到法系车,雪铁龙、标致在国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但高知名度并不代表着高[详细]
25:58别被车标蒙蔽,这4款车档次不输奥迪
买车时,人们心中总过不了一个“面子”关卡。想要车开出去倍儿有面子,传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