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游戏 > 正文

台湾版五菱宏光,竟是辆三菱?这配置,谁信是辆小面呢

2019-12-25 10:18:18来源:阅读:1

说到 Zinger 车系,笔者脑海中总会浮现初代 Zinger 车系在 2005 年发表时的广告歌,初期以「Zinger Multi-Crossover」等歌词,主打SUV空间机能,后期更以 Super Zinger 的形象搭配广告歌,转攻更具销售潜力的商旅市场。而其多年来的销量累积与高市场占有率,让 Zinger 车系在台湾地区的能见度相当高。
对台湾地区汽车产业发展来讲,Zinger 更可算是 1 款台湾整车自行研发的车款,还曾整车外销至菲律宾等国,也曾以「君阁」车名在大陆地区现地生产,在中华汽车的发展史中占有重要地位。

台湾版五菱宏光,竟是辆三菱?这配置,谁信是辆小面呢

不过 2005 年至 2015 年间,除了 2008 年换上 2.4 升 4G69 MIVEC 引擎等较大变动外,Zinger 车系一直在车头处都是悬挂三菱厂徽。直到 2015 年 9 月,才由中华汽车亚洲技术研发中心 CARTEC 操刀设计,首度换上中华汽车自家的 CMC 厂徽,以 CMC Zinger 之名发表改款车型,不仅改搭载无 MIVEC 技术的 4G69 引擎、升级 5 速自动,改挂 CMC 厂徽也意味中华汽车有更高的自主权,让 Zinger 车系在改款时更能够贴近商旅市场需求,承接以往的 Freeca 商旅消费族群,并和当时的对手 丰田 Innova 在台湾市场上一较高下。

台湾版五菱宏光,竟是辆三菱?这配置,谁信是辆小面呢

时序过了 4 年来到 2019 年 10 月,中华汽车再度操刀替 Zinger 车系推出小改款车型,先前唯一的对手 Innova 则早因 TPMS 胎压侦测器法规在 2016 年 7 月停产,丰田 也并没有导入 Innova 后继车的打算。
因此此次 Zinger 的改款,除外观内饰造型式样的调整,最主要着墨于安全配备的强化,将 TCL 循迹防滑控制、ASC 车身动态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列为标配,提供标致型、精致型、旗舰型共 3 车型编成,有鉴于台湾市场已无直接对手,中华汽车对改款 Zinger 的月销更是预估可达每月 700 辆的水平。至于改款 Zinger 是不是更适合想兼顾工作商用、以及假日家庭生活的消费者,将是此次试驾的重点。

台湾版五菱宏光,竟是辆三菱?这配置,谁信是辆小面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28:01大众捷达VS7两款手动三款爱信六A
国内的汽车市场,合资品牌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国产车在轿车领域目前[详细]
27:38有颜有料的合资SUV,满油可跑72
说起雷诺这个品牌,相信喜欢历史的朋友会更加了解一些。雷诺品牌始建于18[详细]
27:19全新丰田汉兰达——外观改变较大,内
中型SUV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绝对的头牌地位的一款车型,其在市场中[详细]
27:0315万级最强合资之一,1.6T发动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不乏优秀的合资品牌,不管是经济实惠的大众朗逸,还[详细]
26:40中、德、美、日B级车加速大战,第一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速度”(The Speed Of China),有一[详细]
26:22耐人寻味,17万的价格,造出了30
提到法系车,雪铁龙、标致在国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但高知名度并不代表着高[详细]
25:58别被车标蒙蔽,这4款车档次不输奥迪
买车时,人们心中总过不了一个“面子”关卡。想要车开出去倍儿有面子,传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