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池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10月27日开跑!

2019-08-21 15:55:0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最“中”国马拉松路线邀你来打卡!

献礼七十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上午8点在滁州市凤阳县市民广场鸣枪开赛。首年举办即被评为铜牌赛事的凤马将站在新起点、新高度,坚持以“零差评办赛”为宗旨,继续为跑者打造竞赛严谨、组织完善、服务贴心兼具的高水平赛事。

8月21日,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闫涛、滁州市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凤阳县委副书记 县长罗圣权、凤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缪传凤、凤阳县教体局局长刘文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亚洲、凤阳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强、珍珠集团董事长高峰、波动体育总经理陈理等出席发布会。中央、省、市等五十多家媒体以及来自全国的数十名跑团代表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举行了赛事总冠名签约仪式,确定珍珠集团为本届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的总冠名商。

    

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上午8时在凤阳县市民广场鸣枪起跑,赛事规模为1万5千人,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欢乐跑(约8.5公里)3个项目,其中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欢乐跑为10000人规模。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滁州市教体局、凤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波动体育负责赛事整体运营。

启动仪式

“中”字型赛道正式公布,奖牌与完赛包首次亮相

(具体路线以丈量结果为准)

中共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就参赛选手关注的赛事信息发布环节中说到:本届凤马赛事路线由市民广场出发,以一步一景的中都大道为中轴,穿过气势宏伟的明中都皇故城、厚重精致的洪武公园、绿树成荫的文华公园,经宽阔平直的独山大道、凤翔大道、涂山大道,前门大街,全半程项目最终到达凤阳县体育中心,欢乐跑终点则设置在明中都城重要附属建筑之一的钟楼广场。

(设计图,以实物为准)

赛事奖牌则以展示凤阳的城市形象,以突出“大美凤阳金色马拉松”的宣传主题为目的。大赛奖牌整体设计造型以凤阳县著名的“凤阳花鼓”为创作原型,方寸之间融入“凤衔如意”的城市发展理念,融入凤阳马拉松赛事主题和吉祥物元素,同时搭配向祖国70华诞致敬的红色丝带,奖牌背面则镶刻着凤阳县的吉祥物,辅以凤阳花鼓的元素作为装饰和点缀,巧妙的结合了现代和古典,奖牌整体颜色以金色为主,契合本次赛事主题,古今结合,层次分明,工艺精湛。

(设计图,以实物为准)

今年,组委会将延续去年的传统,向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的完赛选手都发放定制级仿制军用斜挎特色完赛包,完赛包上印制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logo,让更多的选手在完赛的同时,留下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凤阳马拉松的红色回忆。

赛事报名火热进行中,红色免费名额同步开启

凤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缪传凤就赛事筹备进展说到:今年凤马的赛事报名通道于8月13日上午10点全面开启,将于9月30日报名截止。延续去年传统,今年凤马依旧开设红色免费名额,但和去年不同的是,本届凤马携手“学习强国”APP,只要你是党员,且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积分达到5000分及以上,即可申请本届凤马的免费参赛名额。更多赛事相关信息可通过关注“凤阳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同时,缪县长强调:赛事组委会将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关于马拉松赛事认证的要求,做好赛道布置、感应计时、比赛录像、兴奋剂检查、医疗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同时,还将招募、培训专业的志愿者和医师跑者,配备高效、干练的公安、交警等安保人员,确保赛事期间参赛选手、服务人员以及观众的人身安全。届时,凤阳县所有旅游景区将全部免费向跑友开放,凤阳县努力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面貌、最优的服务,迎接全国、全世界跑友的到来。

本地品牌助力凤马,提升赛事服务

本次发布会现场举行了赛事总冠名签约仪式,确定珍珠集团为本届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的总冠名商。安徽珍珠水泥集团成立于2005年,在十多年飞速的发展中,公司主导产品“皖珍珠”牌水泥获“安徽省名牌产品”称号。“皖珍珠”牌水泥已成为国家重点工程首选建筑材料,市场遍及皖北及苏、豫两省,信誉日增。珍珠集团经过几年的积累和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心下,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下,公司的各项业务都呈现蒸蒸日上的态势,发展日趋成熟稳健。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与运营,不仅关联着凤阳县马拉松运动的发展,而且关联着凤阳县体育产业的发展,关联着全民体育健身运动发展。珍珠集团作为本届赛事总冠名商,正是想将马拉松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传达给更多的人,从而传递凤阳的健身能量与热情。

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将以争创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为目标,以“城市的名片、市民的节日”为出发点,严格把关赛事品质,提升竞赛组织水平,强化赛事宣传,丰富线上活动,加大氛围营造,增强选手体验,努力将凤阳马拉松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品牌赛事,全面提升凤阳在国内、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马拉松赛事对拉动区域经济增长的综合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10月27日开跑!》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百度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网易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腾讯网友:私欲° 7/m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猫扑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本网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其它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淘宝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凤凰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