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池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在华27年 三星迎来转型发展之路

2019-09-11 15:55:53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三星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7年之久,随着国家开展中国制造2025大战略,三星也顺势而变,不断优化在华产业结构,力争打造由“制造”走向“智造”的本土化高端产业链。现在,三星正在踏上转型之路。

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5G发展

2019是5G的元年,6月6日,国家公信部正式向运营商颁发了5G牌照。在5G时代,三星的技术与产品也走在了世界前列。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全球首款5G手机——三星Galaxy S10 5G。这款手机无论从外形,参数,质量还是用户体验等方面都是旗舰机皇的水平光支持5G通信,同时也保留了原有的4G通信,让用户可以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做出适合自己的通信选择,这款手机在韩国与其他国家市场取得了不错的用户反响。

继Galaxy S10 5G后,三星又推出了Galaxy Note10+ 5G,这也是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5G设备,并且与三大运营商携手,为中国正蓬勃发展的5G事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优化投资结构 加速合作共赢

三星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不仅手机世界的龙头,还包括众多的下属企业,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人寿保险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三星集团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功,也和自身审时度势,正确的投资理念密切相关。

去年中国GDP又创新高,突破了90万亿人民币,呈现了蓬勃发展之势。二十多年来,三星旗下许多优秀且有发展潜力的子公司先后进入中国市场,通过投资建厂,为我国经济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公益不断,重塑良心企业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是一个企业想要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根基,这也是三星集团对中国人民的承诺。近年来三星集团先后对贫困地区进行物资捐助,同时公司高层还设立三星教育基金会帮助贫困学生再教育。

不仅如此,三星对中国近年来许多自然灾害的灾后重建也做出过许多重大贡献,不仅有物资帮助,同时也派遣集团文娱员工进入灾区进行义演活动。建立灾后养老院,帮助失去子女的老人安享晚年。同时三星集团举办三星杯,涉及众多体育项目,丰富国内许多体育爱好者业余生活,比赛期间提供专业的场地和裁判,而且也设立奖金激励体育爱好者的的参与积极性,间接推动中国国内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根据社科院2018年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显示,三星电子已经连续六年荣膺外企第一。坚定的公益之心,让三星在中国的本土化步伐走的更加坚实。

 

 

图片摘自《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在华27年 三星迎来转型发展之路》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猫扑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凤凰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搜狐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天猫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百度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